拒当IS性奴!雅兹迪女孩的反击(图)

发表:2015-08-19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雅兹迪女子成立太阳女孩兵团。左边站在苛面的就辛格莉。(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5年08月19日讯】恐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行径,对成千上万的雅兹迪(Yazidi)妇女来说,是抹不去的噩梦,使他们遭受绑架、强暴与谋杀的际遇。现今在一位30岁女歌手辛格莉(Xate Shingali)号召之下,组成了女性的“太阳女孩兵团”(Sun Girls' battalion),誓言剿灭IS。

据ETtoday报导指出,参与“太阳女孩兵团”行动是极端危险的,可能被杀或被俘沦为性奴。但成员中年纪最小,年仅17岁最小的阿珍却勇敢地说,就算他们要杀我,我也要说我是雅兹迪人。

辛格莉是一位活跃在伊拉克北部的民歌手,她被库德族总统特别允许,在7月2日成立了这支部队,至目前为止已招募123名女战士,年龄从17岁到30岁都有。

这支部队由男性的库德族战士,在沙尔雅(Sharya)难民营外替她们集训,包含如何使用AK47步枪等。辛格莉称,这些只是基本训练,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但我们已准备好随时战斗。

在1014年8月时,IS袭击伊拉克北部辛贾尔省(Sinjar)的雅兹迪人村庄时,就已绑架数以千计雅兹迪年轻女孩。后经逃出魔掌女子诉说时称,她们受到了无法想像的残酷行为与性虐待,烙下心中永远无法抹除的痛。在今年五月时,就有有一位跟阿珍同龄的女孩,回忆被称,她与妹妹在被公开拍卖为性奴前,如何每天遭受IS恐怖份子的性侵与虐待。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