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天下】天气预报主持人播报中遭遇地震(图/视)

发表:2015-08-19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19日讯】美国西岸周一(17日)早上发生里氏4级地震,震央位于加州柏克莱(Berkeley)东南面约5公里,深5.4公里,属于浅层地震,旧金山湾区一带都有震感。当地电视台天气预报员史蒂夫保尔森(Steve Paulson)正在上节目,被这突如其来的地震给吓了一大跳。


欧洲难民危机:德国今年预计难民人数飙升到75万

据BBC消息,德国有报道引述政府方面的预测数字称,2015年到德国申请避难的人数将飙升到75万,比此前预期多30万。德国目前的难民主要来自叙利亚和巴尔干半岛。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说,欧洲更多国家应该来共同承担这一负担。


狮子塞西尔事件引发激烈辩论

据美国之音报导,津巴布韦的野生动物研究对象“狮子塞西尔” 最近被杀害一事,引起国际社会的谴责和愤慨。虽然对于运动狩猎为社区带来的经济效益以维持野生动物的生存和栖息并无争议,但问题是,代价是什么?据称,捕猎一头一般的狮子能给东道主国家带来七万多美元的收入。据说那个猎杀了津巴布韦狮子“塞西尔”的美国牙医支付了5.4万美元。美国辛辛那提动物园园长杰克·汉纳说,“腐败是头号问题。我不是一个反狩猎主义者。1947年时有40万头狮子。我的孩子出生在20世纪70年代,那时有人说有10万头狮子,现在我知道,有人告诉我,说狮子就剩下不到3万头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


曼德拉孙子涉嫌强奸15岁少女被起诉

据南非《每日太阳报》消息,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一位孙子8月17日出庭受审,被指控于本月早些时候强奸了一名15岁的少女。南非豪登省警察厅发言人向媒体表示:“他被指控强奸了一名15岁的女孩。今天的庭审中,他短暂出庭后离开。”据悉,这位曼德拉的孙子20多岁,被指8月7日在约翰内斯堡一个酒吧的厕所里强奸了受害女孩。在出庭时,他没有为自己辩护。根据南非法律,司法部门在被告辩护前还不能公布他的名字。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斩首了一位巴尔米拉城的古物学者


2015年5月18日,叙利亚巴尔米拉古城(ancient city of Palmyra in Syria)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占领。(Getty Images)

据英国《电讯报》8月18日报道,伊斯兰国(ISIL)武装分子斩首了一位古叙利亚巴尔米拉城的古物学者,并将他的尸体挂在柱子上。伊斯兰国叛乱分子控制了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大片地区,位于叙利亚中部的巴尔米拉古城在五月份被其占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叛乱份子摧毁多少巴尔米拉古城古罗马时代留下的遗迹。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