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如何成为2015最好的移民国家(组图)

发表:2015-08-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说德国移民是2015最好的移民国家呢?移民专家透露了以下四点:一免签国最多,免签国家高达174个,与美国、英国、芬兰同属顶级护照并列全球第一;二:德国移民通过率最高,三:所需时间最短(2个半月),四:费用相对要低!

德国移民项目背景

德国自身劳动力人口到2050年将从目前4900万减少到2500万,各国高级人才在近几年都跑到美加澳新了,所以德国政府为引进人才和高素质的劳动力于2012年6月通过立法推出了德国优才定居计划.

虽然德国优才定居计划已经推出了3年多,但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德国移民新政策,2014年德国当局就计划引进3500个高级人才,然后实际只完成2500个名额,为了2015年德国移民计划顺利达成指标,德国内政部长梅德杰在2015年4月14日,召集德国各界代表和党派领袖,专门开会研究如何更有效地引进外国高级人才!

德国内政部长梅德杰称:“我们需要引进各国高级人才来堵住劳动力人口每年减少近100万的缺口,然而越来越多的人才跑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去了而不是德国!我们很多城市已经建立服务于新移民的WELCOMECENTER(新移民欢迎中心),这是值得肯定和大力推行的,我们不仅要把人吸引到德国来,整个德国社会要建立欢迎移民的氛围和文化……”

德国移民的优势

德国护照全球自由通行:德国护照的免签国家高达174个,与美国、英国、芬兰护照并列第一!享受一切本国人的福利和权力(除选举权,被选举权和服兵役权),即一人移民全家享受福利和权力:

1. 全家享受免费医疗保险,护理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2. 儿童零花钱:根据大人的工资,工资越高领取越多。第一个和第二个小孩每个月从政府领取最低164欧元,第三个小孩170欧元起,从第四个小孩领取195欧元起。

3. 对于未满18个月的婴儿,有奶粉补助钱约300欧元每个月

4. 在德国出生的小孩出生时,政府给予约1000欧元的补助

5. 免费教育

6. 没有资金审查即不要有资金来源证明,与不需要解释纳税情况

7. 拥有享受优良的生活品质

8. 办理周期为3到9个月

9. 不需要移民监

10. 没有语言要求(但是必须证明如何和当地人交流,最好有英语语言证明或者是B1的德语考试证明)

11. 在德国满两年并且有B1的德语考试证明可以申请常居,或者是满三年申请常居

德国移民申请条件

本科或以上学历(21岁以上,建议50岁以下)

与德国雇主签订的雇佣合同且满足一定年薪要求

必要的资金数额

办理德国移民我需要做什么?

您只需要有德国或等同于德国本科以上学历

必要的资金(建议可支配现金300万人民币以上)

办理流程

申请人咨询签约缴费

申请人学历及简历评估

实施雇主方案

递交申请并获批

入境德国办理住址并到外国人管理局申请居留卡

配偶和孩子申请并登陆

全家开始德国的幸福生活

21或33个月后转德国永居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