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亡妻 他种了7公里长向日葵(组图)

发表:2015-08-20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20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为了纪念已经故去的爱妻,在威斯康星州85号公路种下4英里长的“向日葵花大道”,因为向日葵花是他的妻子生前最爱。

据报道,去年11月,美国女子巴贝特因罹患癌症不幸去世,享年66岁。为了纪念她,丈夫雅克什在85号公路两旁种植向日葵,逐渐形成壮观的“向日葵大道”。花田约18米宽,4.5英里(约7.2公里)长。

65岁的雅克什表示,妻子爱花,向日葵是她的最爱。“它们(向日葵)和巴贝特的性格很相似。她是一个只要走进屋子,微笑就能照亮屋子的人。”

雅克什经营农场,在2000年与巴贝特结婚,两人都是再婚。自巴贝特2006年确诊罹患癌症后,雅克什就和继女一起在农场周围种植向日葵花田,面积达数百亩。

巴贝特去世后,雅克什扩大种植花田面积,从高速公路旁开始横跨另外5个农场。其他农场主人都支持雅克什种植向日葵的计划,给出合理价格让雅克什租用农场土地。

现在,雅克什的农场把这些向日葵籽用带有巴贝特笑脸的袋子包装起来出售,并以“巴贝特的希望种子”(Babbette's Seeds of Hope)来命名。“希望种子”官网说,出售这些葵花籽获得的收益将部分捐往医院,用于癌症研究和援助癌症病人的宣传活动。


“向日葵大道”。花田约18米宽,4.5英里(约7.2公里)长。(网络图片)


“巴贝特的希望种子”(网络图片)


向日葵是巴贝特的最爱。(网络图片)


65岁的雅克什表示,妻子爱花,向日葵是她的最爱.(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