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食物让你的头发从里美到外(图)

发表:2015-08-2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长发姑娘拥有闪亮光泽长发的淑女。闪亮的摆动马尾不仅仅是洗出来的,而是在厨房里,甚至吃出来的。坏头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将一些很容易买到又美味的的食物加到购物清单上。美是从里往外的,让我们从美丽的头发看到内在的美!

多吃水果在里面:

水果含有头发需要的特殊维生素,让头发长的浓密。含有大量生物素,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和锌(所有头皮和头发强化维生素)的水果包括杏,香蕉,草莓,鳄梨,和木瓜。

在外面:

这些水果既美味又含有丰富的营养。有的还可以制造头发面膜的优秀原料。不要把变褐的香蕉丢掉堆肥,而是把它捣烂成糊状,作为菜泥按摩到头皮上。为帮助头发吸收香蕉中所有的维生素,您可以用热气腾腾的毛巾把涂了香蕉的头发包起来,坐下来,放松一下。把香蕉在头发中留大约10分钟,然后用您淋正常的淋浴方法将头发清洗。注:这也可用鳄梨代替香蕉,可以让头发有更光泽的外观。

喝起来在里面:

凉爽可口的啤酒会让您的头发也吃足营养吗?蛋白丰富的素啤酒实际上可以帮助改善头发的强度力,还能让它长得更长,更快。然而,仅仅因为素啤酒能帮助改善发质并不等于可以狂饮。喝完一箱素啤酒并不能让你的头发长而极地,反而可能会在地板上留下一个病人。

在外面:

啤酒不仅仅是派对上的好伴侣,也是浴室中很好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把一罐素啤酒倒在您干渴的头皮上,几分钟后,再用护发素冲洗掉头皮,以去掉酵母的味道。

尊贵的油里面:

想让头发从干枯到可爱迷人,可以把健康的植物油添加到您的饮食。加仑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不会把你的头发变成如丝小瀑布。我们推荐每天饮食一汤匙就足够了。亚麻籽油能滋养头皮,又可淋在沙拉,蔬菜,烤土豆等食物上面。亚麻籽油含有丰富的欧米格-3脂肪酸。

外面:

也可以在淋浴前将头发浸泡在油中。一些极佳的美容滋养头发的油包括坚果油,杏仁油,蓖麻油,椰子油,亚麻籽油,枣油,橄榄油,和向日葵油。所有这些油都可以和以上提到的水果结合以达成双重效果。正如在用香蕉和鳄梨时头发需用热毛巾包裹一样以达到更好效果。用油时,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潮湿的头发加入两汤匙油,20分钟后再冲洗。用温水冲洗,这样头发就能保持很好的光泽。

固根在内:

有些人发誓吃黄油南瓜就能让头发变得浓密,并保持头皮毛囊健康。这一甜美的蔬食对很多人来说,是对秋高气爽的回忆,它也提供了非常美味又温暖的的营养。它提供了养发所需的维生素。黄油南瓜,和南瓜家族中别的南瓜,都充满了维生素A和C。维生素A和C是保持健康湿润头皮最重要的营养物质。

在外:

有留下来的南瓜罐头吗?直接倒入您的头发,对开叉的头发倒是个极好的处方。为了不让这种混合物溅到地板上,可以戴上浴帽。大约10分钟后,像平时一样冲洗头发。注:可以将椰子油和南瓜浆混合,效果极好。

全头发在内:

人类吃健康的全谷物都有几百年了。对您的头发有什么帮助。含藜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全谷物能让头皮保持营养充足和健康。燕麦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维生素B6,早餐吃燕麦就让您从早餐就滋补头发。如糙米和小麦胚芽的抗氧化剂硒,有助于维持健康的皮肤和头发。

在外:

一个简单的全燕麦片发膜是最好的。简单地煮一些燕麦片(没有必加肉桂粉或龙舌兰!),拌入一汤匙杏仁油。把这一混合物按摩入头皮,至少10分钟后,或头发已经完全饱和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可知道所有的秘密了。让秀发闪亮美丽的秘密几乎在每家的厨房都可以找到。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