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酒窝女星 谁更动人?(组图)

发表:2015-08-25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窝,亦称笑窝或笑大靥。它可在面部许多地方出现,多数人出现在颊部,其次是在嘴角旁。在我国古代诗人的诗句中,把酒窝作为女性容貌美的象征。颊部酒窝被东方女性认为是美的点缀,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内,有酒窝的动人女星

1、陈妍希

她不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小龙女”,她只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2010年夏,陈妍希在知名作家“九把刀”根据自身经历创作的小说改编并执导的青春热血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出演导演“柯景腾”心目中的“女神”,中学时代喜欢并追求多年的女孩“沈佳宜”。

2、佟丽娅

清雅秀丽的佟丽娅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执着的追求,她是典型的酒窝美女,她的美丽显得十分水灵,不做作。中戏出身的佟丽娅,在校期间不仅成绩优异,还成功出演过数十部话剧、舞台剧,组团参加全国各地舞蹈表演。转战电视荧屏后一发不可收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演。有人说,她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那么耀眼,却十分吸引,她自己说:“我希望别人不仅关注我的外表,还可以看到自己演技的日益成熟,给观众们看到一个才艺双馨、与时俱进的自己。”

3、张庭

 

自从19岁踏入电视圈以来,张庭那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窝一直是被看好的优点。娱乐圈的第一“酒窝美女”非张庭莫属。

4、李小璐

小巧的身材,灵动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刚出道时总会被认成周迅,两个人真的很相像,但周迅的笑容永远及不上李小璐来的甜美!

5、李湘

李湘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在广大粉丝的心目中留下了长久而清晰的印象。尤其是她倾倒众生的一笑,便露出的两个酒窝,简直成了李湘的招牌。然而与李厚霖婚变让李湘的笑容不再甜美,估计只有到她投资三千万的电影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李湘的笑容才能再次回归。

6、许晴

许晴的美丽来自于她盈盈笑靥带出的两个醉人的弧度,来自于她明亮的眼瞳中透着的清澈和干净,来自于她一手漂亮的文章中唯美感性的词句,来自于她难得的一份平常和亲切。

7、林心如

一部《还珠格格》让林心如红遍大江南北。看过她的不人除了对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记忆深刻,让人难忘莫过于那对深深圆圆的酒窝。

8、刘亦菲

刘亦菲一直是一个公认的大美人。吹弹可破的肌肤、摄人心魂的丹凤眼、饱满红润的嘴唇,笑起来嘴角处还有一对若隐若现的酒窝,带着几分矜持,甚至几分挑逗,美得令人神往,恍若仙子下凡,难怪人们给她起了“神仙姐姐”这个称号。

9、安以轩

安以轩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右颊的单边小酒窝更是甜美可爱。然而自己告诉大家自己并非天生酒窝美女,而是因为小学时车祸摔倒,右颊当场嵌入一颗小石头,那是开刀取出后留下的伤疤。

10、张棪琰

11、唐嫣

作为新生代的影视女艺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唐嫣当年在学校是当时被公认的“中戏校花”,小酒窝长睫毛的她以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从全国选美大赛总冠军,到被张艺谋亲选为“奥运宝贝”;从被香港电影王王晶赞誉为“晶公主”,到被美国Variety称之为“希望之星”,她一路走来,星光灿烂,各类角色的出色演绎证明了自己不仅是甜美,不单是幸运,自身的努力有目共睹。

12、AngelaBaby

深受时尚界的青睐的angelababy,因其靓丽的外表频频登上内地和香港各个一线时尚女刊杂志的封面,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有“宅男女神”、“潮流教主”之称,还被某杂志获封“香港女神”,小酒窝自然必不可少,一颦一笑都美丽动人。2009年主演电影《全城热恋》正式进军影坛,成功转型,其后在《第一次》、《太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影片中担任女一号。近年来她的人气急速攀升、事业全面开花。

13、杨思琦

14、杨乐乐

15、殷桃

16、范玮琪

17、袁立

袁立是少有的短发美女,笑起来既天真又妩媚,很难有人能这么和谐地把这二样调合在一起,再加上她的大酒窝,实在没法让人不倾倒。

18、张柏芝

刚出道时她的脸如同是玉雕琢的。小巧的脸庞、剔透的肤质、含情的眼、精致的鼻子、甜美的酒窝、娇艳欲滴的嘴,近乎完美地融合在她精致的脸上。

19、黎姿

20、杨童舒

杨童舒因为自身的表情太过于美丽,加上有一对让人过目不忘的酒窝,平日里总给人一种很喜兴、很阳光的感觉。

21、张含韵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窝里看漫画。虽然我还在象牙塔,我多么想一夜长大……“甜甜美美的可人微笑,像邻家女孩子一样朴素的平易近人。

22、朱子岩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