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与杨过擦出爱火!陈妍希陈晓恋爱ing(组图)

发表:2015-08-26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龙女与杨过擦出火花!陈妍希认爱陈晓。(网络图片)

32岁陈妍希在《神雕侠侣》演“小龙女”,今爆出她跟剧中28岁演“杨过”的陈晓假戏真做,两人秘恋ing。


陈妍希在《神雕侠侣》演“小龙女”,陈晓饰演“杨过”,两人有不少对手戏。(网络图片)

据《全民星探》报导,陈妍希和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而熟识,两人常在微博互动,并多次大赞对方是理想对象,绯闻已传了许久。这次小俩口又被拍到三度密会,且都在不同地点,一次是在天津拍戏的陈晓为了陈妍希生日现身上海,另一次换成陈晓生日,陈妍希低调探班,他们不远千里帮对方庆生,看来关系匪浅,最后一次两人同入住北京酒店,姐弟恋似乎已有谱了。


小龙女与杨过擦出火花!(网络图片)

陈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在《宫锁珠帘》、《陆贞传奇》等剧中都已是男一角色,是当红小生。由于陈晓过去和中国女星赵丽颖传恋情,如今爆出陈妍希,让她衰成“小三”。对此陈的经纪公司回应:“交往时都是单身!”“很替妍希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开心,祝福她。”等于公开双方祕恋。


陈妍希认爱陈晓。(网络图片)

陈妍希认爱陈晓。(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