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劳斯莱斯魅影珍珠翡翠版(组图)

发表:2015-08-2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斯莱斯(网络图片)

以定制化出名的Rolls-Royce(劳斯莱斯)一直处于轿车定制化的尖端,对于劳斯莱斯而言,每一台定制化的车型都是精心打造而来的,是富人的奢侈品也是可以有钱人观赏的艺术品,今天这辆由国外知名收藏家Michael Fux所指定打造而成的定制化版本:Wraith Jade Pearl Edtion魅影翡翠珍珠版。


劳斯莱斯(网络图片)

我们先来看看劳斯莱斯Wraith的基本资料。自2013年3月日内瓦展所发表而来,是同宗老大哥关于古思特所衍生而来的双门跑车车型。外观上采用原厂独特的Fastback快背式设计,而家族标的巨幅式水箱栅栏依旧在Wraith紧凑的车型安置于其中。


劳斯莱斯(网络图片)

平心而论,相较于劳斯莱斯家族一贯方正、四平八稳的稳重绅士风范,Wraith却多了点流线、添了些紧凑。而在此基础之上,本次推出的Wraith定制化 版本,则是在车主Michael Fux所坚持之下,全车涂装换上了抹茶……啊!不是,是名为Aqeuus Green的翠玉绿车色。佐以车顶与引擎盖既有的珍珠白线条,让原本流线感十足的Wraith,视觉效果更显得轻盈、流畅。


劳斯莱斯(网络图片)


劳斯莱斯珍珠翡翠綠(网络图片)

在内饰上,为了呼应外观特色,全车车室涂装相当坚持的全面采用与车色同色的Aqeuus Green。是的!您没看错,除了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按键、中央扶手等少部分部件,可见黑、银色泽之外,其他伸手可及的地方,全部都是彻彻底底的翠玉绿。而原厂同样地也秉持惯例,仍然在车门槛上配置着镶有Michael Fux名字的特殊饰版。


劳斯莱斯(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