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中国速瞄】再发禁令 北京机场9.3禁飞(组图)

发表:2015-08-2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阅兵前期,中共当局连发禁令

【看中国2015年08月29日讯】再发禁令 大阅兵期间北京机场禁飞

大阅兵前期,中共当局再度提升安保级别。据陆媒报道,北京东城区的全部加油站,和西城区距离长安街比较近的金融街、宣武门周边的加油站将于9月3日“停业整修”。北京首都机场、南苑机场将在9月3日09:30-12:30临时禁飞。此外,除紧急情况外,北京、天津机场不接受备降。



南方报业集团发布通报,开始自我审查(网络图片)

减少“负面新闻” 南方报业开始自我审查

8月27日,南方报业集团发布通报,通报称,其旗下的《南方周末》等媒体将进行转型,减少“负面新闻”。法广报道称,这份通报,提供了在南方周末新年献词事件后备受整肃,在网络冲击下岌岌可危的南方报业集团自我审查、自我规训的一手表述。



连战欲出席北京阅兵,国民党力阻(网络图片)

连战赴京出席阅兵 国民党力阻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将于8月30日率团前往北京,出席中共“9.3阅兵”活动。对此,台湾总统府、行政院,以及国民党团队立场一致,建议连战“不宜去、避免去”。



又一藏人自焚(网络图片)

又一藏人自焚身亡

8月27日晚,甘肃夏河县藏人女子扎西吉为抗议当局的强硬政策自焚身亡,其遗体周五一早就被军警抢走。据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居住瑞士的流亡藏人索南透露,周四,当地警方和政府人员约150人对当地民宅进行强拆,引起全村藏人不满,扎西吉当晚自焚抗议。扎西吉成为了自2009年2月至今在境内被证实的第142位自焚藏人。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