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超能力,天生就具有超能力的动物(组图)

发表:2015-09-02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狗狗能闻出癌症。

狗狗的嗅觉好到可以透过人的吐息察觉谁得了癌症。人类正在学习如何将狗狗的这个超能力应用在医疗用途。

2、老鼠的嗅觉也不遑多让,他们可以嗅出电离辐射!

听说科学家们也还不清楚为什么老鼠可以嗅出辐射。

3、海参可以通过“非常”狭窄的地方。

他们可以把自己的身体瞬间液态化,好像魔法一样!

4、乌贼是动物界的变装达人。

几乎所有海洋动物的颜色跟形状都难不倒这种头足类动物。

5、死不了的水熊虫。

让我强调一下,“死不了”不是夸饰法。无论是超强的辐射还是极度高温,甚至是太空的真空环境都杀不死他!

6、真涡虫什么都记得。

真涡虫的头如果被切掉,会再生出一颗新头。这颗新头还会有旧头的记忆呢!好像玩游戏第二轮的继承存挡一样喔!(虽然看不出来哪里是头。)

7、鸽子看过的每一张脸都不会忘。

在动物界里只有六种动物可以在镜子里认出自己,而鸽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是唯一的非哺乳类动物喔!鸽子不只认得出自己的脸,还认得出人脸呢!

8、大象的脚上也有长耳朵。

一般来说大象还是从真正的耳朵听声音的,但是大象脚上有种特殊的神经能让他们能从脚感受到低频的频率。

9、跳囊鼠不需要喝水也可以生存。

骆驼可以15天不喝水已经够厉害了吧!但跳囊鼠的最高纪录是五年不用喝水呢!

10、海豚不太需要睡觉。

海豚可以整晚不睡也不会怎么样,而且不是一个晚上而已喔!他们可以连续15天都不用睡!我非常的想要得到这个技能,哈哈哈!

11、跳蚤可以跳得超级远。

跳蚤小归小但是跳耀能力很惊人!根据测量他们可以跳的距离是自己身长的220倍。

12、洞穴小龙虾有长生不老的秘密?

一般的小龙虾可以活六到七年。但是洞穴小龙虾可以活175年!真的好长命啊!

13、螳螂虾是全能超人!

有一样超能力已经没什么稀奇了,螳螂虾根本什么都会!不仅能同时看三个方向,有16个色彩受体(人类只有三个),还能够放出衝击波,据说衝击波的力道大到能够把玻璃震碎!

14、琴鸟就是动物界里的最强录音机。

琴鸟不仅有华丽的尾翼,还拥有动物界里最强大的声带,能够模仿世界上的任何声音!

15、阿尔卑斯长角山羊能在峭壁间通行无阻。

这些山羊为了找寻盐矿床,发展出能在近乎垂直的峭壁上行走的能力。

16、蓝鲸的巨大心脏。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蓝鲸的心脏为什么这么大还满好理解的,毕竟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类动物嘛!他们的心脏声大到在3公里外都还听得到他们的心跳声!

大家看了这么多厉害的动物有没有觉得自己很逊呢?其实不需要这么觉得喔!我们人类虽然没有超强嗅觉、眼睛也不会射出雷射光波、更不是金刚不坏之身,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每个人厉害的地方都不一样,拥有自己的“个性”,我认为,这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超能力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