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白令海首次出现5艘中国军舰(图)

发表:2015-09-03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群海鸟

【看中国2015年09月03日讯】人类产生的塑料垃圾问题日益严重,据英国《卫报》消息,高达90%的海鸟消化道中发现有塑料物质,研究发现孩鸟会把海洋垃圾误认为鱼卵而吃下,而这一问题在接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最为严重。有研究估计,到2050年,99%的海鸟的消化道中都会有塑料。


白令海首次出现5艘中国军舰


中国军舰。(网络图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5艘中国海军的舰只出现在阿拉斯加外的白令海峡中的国际公海上。《BBC》报道称,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美军没有发现在白令海峡出现的中国海军舰只有任何威胁性的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阿拉斯加北部的北极圈附近地区视察,同当地官员讨论气候变化的问题。美国官员表示,美军近日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军舰的行踪,“尚不清楚其动机”。据信这是中国海军首次在白令海峡航行,5艘舰艇包括3艘水面战舰,1艘两栖攻击舰和1艘补给舰。


曼谷爆炸案中黄衣男子被抓 “指纹与逮捕嫌疑人相符”

据《BBC》报道,调查泰国首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警察说,周末发现的炸弹制造工具上的指纹与周二逮捕的嫌疑人指纹相符。这名男子相貌与爆炸之前保安录影机所拍摄的黄衣男子近似,他在爆炸之前,将一个背包留在现场。警方认为这名在泰国与柬埔寨边境逮捕的外籍男子是爆炸案背后策划集团的主要人物。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8月17日发生的爆炸案负责,虽然有两名外籍男子被捕,但是警方并未证实他们的国籍。


欧洲移民危机 数千人滞留匈牙利火车站


2015年9月2日,一位叙利亚小姑娘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凯莱蒂火车站”举着一个标志牌请求帮助。(Getty Images)

据《美国之音》周三消息,至少两千名非法移民滞留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主要国际火车站。匈牙利当局此前突然决定禁止没有欧盟签证的人登车前往奥地利和德国。匈牙利是欧盟区的主要移民入境点之一。今年已经有15万6千人抵达匈牙利。根据欧盟规定,移民必须在他们进入的第一个国家申请庇护。这意味着着匈牙利在程序上不得让移民通过匈牙利进入奥地利和德国。德国上星期宣布允许在德国境内的叙利亚人申请庇护。欧盟执行规定不一致使想申请庇护的移民陷入困境,许多人既没有必要的身份证件也没钱购买火车票。


涉嫌抄袭,东京弃用2020年奥运会“T”字徽标


被弃用的东京2020年奥运会图标。(网络图片)

近来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争议不断:预算超标,会徽被指抄袭。周二(9月1日)据日本NHK和TBS电视台报道,东京奥组委决定放弃使用有争议标识。

责任编辑:吕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