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电站外惊现“外星人”尸体 有神秘头骨(组图)

发表:2015-09-04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0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也许你从未见过外星人,但在俄罗斯一座核电站附近发现的一具怪异的尸体,令你不得不联想到“外星人”,俄罗斯科学家们至今无法解释这是什么生物留下的遗骸。

据英国《镜报》9月2日报道,尸体是两名俄罗斯圣彼德堡当地人周日在科威瑟河( River Kovashi)河岸发现的,据说,这具尸体有一个“神秘的头骨”。


据说,这具尸体有一个“神秘的头骨”。(视频截图)

这两个人在俄罗斯小镇索斯诺维•博尔(Russian town of Sosnovy Bor)发现了这具莫名其妙的生物尸体,而改小镇是1958年修建列宁格勒核电站工人的聚居地。

尸体不伦不类 没有脖子和翅膀

据英国《快报》报道,专家们至今不知道它是什么。当地媒体说,这两名发现尸体的当地人最初以为是废弃的突变鸡胚胎(mutant chicken embryo)。

媒体引述一位研究人员的话说:“这具尸体看起来既不像鱼类也不像家禽(不伦不类)。这种生物有一种神秘的骷髅头,没有脖子和翅膀。”


这具尸体看起来既不像鱼类也不像家禽(不伦不类)。这种生物有一种神秘的骷髅头,没有脖子和翅膀。(视频截图)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生物物理研究所”(Institute of Biophysics in Krasnoyarsk)专家对这具尸体进行检查后,没有阐明这个生物体的来源。

据报道,俄罗斯生物学家叶戈尔•扎德里夫(Yegor Zadereev)说:“还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来确定它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或有机体。”


俄罗斯生物学家叶戈尔•扎德里夫(Yegor Zadereev)说:“还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来确定它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或有机体。”(视频截图)

预计,这具尸体要送到莫斯科以供进一步测试。

非地球生命?

但是“外星人”调查人员相信,它不是来源于这个地球。

《不明飞行物目击者日报》(UFO Sightings Daily)的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说:“这具在俄罗斯一条河流附近被发现的小小外星人尸体与已知任何动物都没有相似之处。俄罗斯科学家困惑于这具尸体到底是什么。他们说,他们需要等待测试结果,我猜想那可能是DNA测试。”

核辐射后的变异物种?

而《华盛顿邮报》9月3日报道说,俄国生物学家不清楚这个尸体是属于何种生物并不奇怪。首先,并不是每位生物学家都了解地球上每样生物;其次,发现生物的地点靠近一座核电站,该生物可能会因为辐射而造成突变;这也许是一个新的物种,每年有约15000新物种被发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