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诉江大潮”就是螳臂当车

作者:圆慧 发表:2015-09-05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四川省成都某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上门询问某法轮功学员关于诉江事宜,警察手里有一份文件,是由一张A4纸打印,没有被下达的工作单位或个体,没有下达此文件的落款单位,题目是:关于“防止滥诉”邪教(中共才是邪教)人员问题工作要求,内容大概是,由成都邪党市委主导下达关于防止所谓“滥诉”问题办法,参与单位有国保大队和派出所及社区,要求对所谓“滥诉”人员加强查处、教训、制止,大概有几个问题需要询问:是谁写的、谁组织的、写诉状的目的等。要求做笔录等。

何为他们口中的“滥诉”?仅从字面理解,应该是没有事实依据、没有法律依据的起诉。如果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书没有事实依据,被告完全可以向法院起诉法轮功学员诽谤,如果没有法律依据,检察院也可以驳回起诉。这是被告与检察院的事,一个“市党委”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力更没有法律依据对法轮功学员诉江行为“下定义”。

只能解释为,成都“市党委”的某些人心里是把江泽民当成“主子”,为主子违法、滥权、卖命都在所不惜,事情已经曝光在了“明慧网”上,这些人已经在全世界宣布了选择的立场,宣布了选择“站的队”,命可能真的“卖”出去了。

具体解释一下:

1,西方国家的安全部门都在关注““明慧网”,继续充当“法轮功的迫害者”,那一定会被列入“人权恶棍”黑名单,堵死这些人“外逃”、移民、孩子留学的路。

2,中国现任高层的“智囊”们也在关注““明慧网”,阻挡公民“诉江”,那一定会被他们列入“敌方派系”,周本顺是阻挡“诉江”第一人,现在结果怎么样?

3,无数聪明人在关注着中国的政局,“市委领导”的位置可是很多人在惦记,看着他们为江鬼站台,会配合“政治斗争形势”举报、“揭发”他们,他们其实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

“善恶有报”是永恒的天理。16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不断的对他们告诫不要敌视法轮大法,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历史发展到今天,已有无数人因为迫害佛法而遭受恶报,而且报应的例子天天都在发生。可还是有些人被邪党思维蒙蔽了智慧,被私欲蒙瞎了双眼,看不见越来越近的危险,等命运的惩罚找上门时,一切都已经太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