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参加中共阅兵有损国格,有辱党魂!

作者: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 发表:2015-09-05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声明

中共政权于今日在北京举行所谓“纪念二战胜利”大阅兵。除了俄、韩等各国首脑与代表出席之外,身为中华民国前副总统、中国国民党前主席的连战先生,不顾中华民国台湾人民的强烈反对,出席了中共为炫耀武力的“九三阅兵”。对此,我们表示强烈地遗憾与谴责!

众所周知,中华民国的抗日战争是蒋委员长和国民政府领导打的,中共与世界人民的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华民国的卫国战争毫无关系。而中共为了保存实力,决策“日蒋火并”、“游击扩张”,中共党魁毛泽东甚至号召该党:“要在民族战争的条件下,发动人民起来革命,以夺取政权”。因此,中共才在抗战时期为篡夺政权“打下了坚实地基础”,赢得了内战的成功。后来毛泽东曾多次感谢日本的侵略。公开表示:“没有日本皇军的侵略,共产党就不可能夺取政权。”不独如此,中共还一年消极抗战,七年专打国军,是货真价实的“黄俄代理与汉奸政权”!中共与“汪伪政权”一样,必须接受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因此,这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法西斯军力展示”的大阅兵。所有爱好和平与反对专制的人绝无法认同和接受。而曾经担任国民党荣誉主席的连战,当他站在阅兵台上,目睹用1500枚飞弹对准台湾的中共法西斯政权阅兵,以可耻面目,为一个以颠覆中华民国为目的的伪政权背书,不光是玷污历史、卖身求荣,更是对数百万国军抗日将士亡灵的亵渎!连战出卖国格和党魂的行为,必将被钉在中华民国百年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们赞同中华民国政府和国民党中有识之士的基本立场,对于这种“认敌为友、卖身求荣、有损国格、有辱党魂”的行为绝不姑息、绝不放纵!

如此,才能捍卫中华民国的尊严与国格;捍卫台湾2300万人民的自由与安全;捍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和平与民主价值!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

民国一O四年九月三日于台北

说明: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简称“光复委”,http://huanghuagang.org/hhgToReader/Year2014/gonggao.html):是大陆光复民国运动的海外智库。其目标是召唤大陆人民依靠自己的力量在中国大陆光复中华民国。辛灏年是光复委创始人。辛灏年是中国大陆著名历史学家、作家,曾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担任访问学者、研究员,1999年出版巨著《谁是新中国》,2001年创办《黄花岗》杂志。二十余年来在海外发表讲演数百次,为中华民国正名,推动中国大陆的“民国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