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抗癌瘦身都适合养生蔬菜汤(图)

发表:2015-09-07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度罹患血癌的台湾艺人东方比利,当他第2度癌症复发时,曾至美国接受骨髓移植,配合治疗需求体重暴增25公斤,为了预后调养,靠着运动与健康饮食,逐渐恢复往日标准身材。他分享一道养生蔬菜汤食谱,不仅病患可吃,对想瘦身的人也非常适合。

癌症患者可以当作正餐食用,对于有减肥、瘦身需求的民众,养生蔬菜汤的热量低、营养价值高、烹调方式以轻煮为主,也非常适合。蔬菜汤中所添加的像是辣椒、生姜、香菇等,均属天然食材,可添加食物风味,也可避免使用过多的加工调味品如味素、味精等。

养生蔬菜汤

材料;

香菇6朵、玉米粒50公克、红萝蔔1条、白萝蔔1条、牛蒡1条、豆干1片、切片海带15片、三色豆50公克、黄豆20公克、小红辣椒4条、芹菜50公克、洋葱半粒、青葱2条、大蒜3粒、生姜6片、白菜100公克、菠菜50公克、番茄1粒半、花椰菜100公克、木耳20公克、豆腐1盒、腐皮2片、味噌2茶匙、盐1匙。

作法:

首先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切片、切块,将锅中水煮沸后,放入番茄、红萝蔔、白萝蔔、玉米、辣椒等较硬、难熟的根茎类,接着香菇、木耳、洋葱等其余的食材依序放入,只保留叶菜类的菠菜、白菜,再将锅子盖上。

待煮滚之后,再把菠菜与白菜放入,等待2分钟的时间;原理如同冬天时常烹煮的火锅一般,即可关火装碗享用。不但能从蔬菜中摄取到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再搭配一碗五谷糙米饭,可谓兼具饱足感、又健康养生。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