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神秘的罗夏测验,三张图猜中你的心

发表:2015-09-08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夏测验又称墨迹测验(inkblot test),是一种利用墨迹图片来测出一个人的个性特质的心理测验。

大部份都与这个广为流传的性格测验类似,因为这通常在流行文化中很常见,多数的网友都很熟悉这个测验,我们现在就用3个罗夏测验来做心理分析!

想知道你有什么还没被发掘的才能吗?你有哪些隐藏的特质?这个测验能让你知道!

以下就来看看这三张图片,你看到了什么?

第一张图:


(网路图片)

最常见的答案是——

解剖图像,或呈现出红色的心脏、肺和血液的胸腔X光图:你心里有很多想表达的事情,但是你宁愿保持沉默。比起say no,你总是say yes,因为“yes不需要解释”。

长耳朵的生物,或者一只蝙蝠、兔子、蛾、蝴蝶,或埃及神话中有着胡狼头的阿努比斯(Anubis):你很情绪化,对事物的感受相当深刻,对他人的责任感和关心很敏锐,这是你受人喜欢的原因,也是你不问自己需求的原因;然而这会带来痛苦,你可能会因为说了“我很好”而把事情搞砸,每次你这么说时也会感到后悔,因为你并不好。

魟鱼或滑板:你倾向于把自己摆在第二位,这感觉很熟悉,但不见得舒服;有时候你会对做错的事感到抱歉。

喜欢脑力激荡、性格古怪的教授,有条纹或白头发、某种形式的发髻,和一个大鼻子:你很仁慈,是个好朋友与思想家。但你或许很谦虚,并对他人隐藏自己的好个性和能力,你适合张扬一点。

第二张图:


(网路图片)

最常见的答案是——

一个部落或摔角的面具:你有很多想要表达的,但你总是过度自我批判、削弱自己。你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被强迫,这种情绪你不愿与别人分享,但如此并不会让你觉得比较好。如果不觉得这么糟的话,你会感觉到时间很宝贵,让你在面对每个机会时锻炼自己的意志。

某种快乐的动物,例如小熊维尼里的跳跳虎,或有着奇怪笑容的傻愣绵羊:你可以活泼有趣,但就像咖啡上的奶泡,随时会破。

在万圣节玩爵士乐的音乐家,或挤在地下摇滚俱乐部:如果有人哼个曲调,你就能演奏,你是一条变色龙,拥有在不同时间去面对不同的人而有不同姿态的能力。你很会模仿别人,有幽默感。然而,因为你天生就有不同的面具,因此你从不认为有人能作最真实的自己。

背对彼此的两只鹦鹉:你有很多方面的天赋,压倒性的才华让别人感到有点累,但你很有纪律。

面对彼此的一对贵宾狗:贵宾狗完全知道自己是谁,但不知道和其他狗有多么不同。你深知别人如何看待你,但你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谁。

两张伸出黑色舌头或是吐黑色胆汁、背对彼此的脸:这是生活的真相。你知道选择是建立实绩、做大事的唯一方法,但你还是对失去几乎无法忍受。

第三张图:


(网路图片)

最常见的答案是——

有结实大腿、穿着长度到大腿的靴子的权威人士,有女性特质的男人:你有非常强大的存在感,这来自于你如何过生活,而且不需要搞笑或夸饰,你对别人就会有很大的影响力。

从空中俯瞰北极熊的头:你想要做好每件事,你很认真,喜欢挑战,并且想尽可能成为领头羊。

战士的面具,或是星际大战里的达斯维达(Darth Vader):你是个驱动者,但有时会是缺点。你会苦苦回想过去的伤痛或轻蔑,想办法证明别人是错的,被自认为不完美之处压得喘不过气。

很多种动物,像是黑绵羊、企鹅、驼鸟和其他生物面对面跳舞:你是个愿意牺牲奉献的朋友,也有与生俱来的社会良知。对率直又可靠的你来说,参加社群或政治是表达自我的基本形式。

看着反方向的两张脸、连体婴或多胞胎:你习惯用自己的方法做事,大多数人会包容你,但你很清楚更灵活不见得不好。

一个用手在下方操作的玩具:在面对大部分的事情时,你总是非常冷静、精明,你想的不是问题的解决方法,而是什么事情导致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