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丹的探索之旅 (组图)

发表:2015-09-0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不丹这个佛教王国,依偎在高高的喜马拉雅山上,与世隔绝的她形成了独特而丰富的传统、宗教和君主文化。这里风景如画,白雪皑皑的山峰、山坡上葱葱郁郁的森林和巨石遍布的河流,就像喜马拉雅山上一颗璀璨明珠。


(网络图片)

不丹面积只有38394平方公里,七十多万人口,然而就在这个与我国一个普通的县不相上下的地方,却开设了安缦集团旗下最特别的度假村——安缦库拉(Amankora)。这个酒店不仅在安缦集团里是独一无二的风格,而且与我们平时熟悉的酒店也有很大的出入,它一共有七十多个房间,却分布在不丹全国五个地方,分别坐落在帕罗、廷布、普那卡、岗提、以及布姆塘的山谷中,最远的相距十个小时的车程。不丹安缦酒店每所酒店的选址都得天独厚,坐拥令人赞叹的景致,馆内布置与自然美态融合,各具个性,是感受不丹恬静和谐的上佳选择。


(网络图片)

位于帕罗的别墅隐匿于一片静谧的松林中,为枝叶茂密的松柏所环绕。安缦廷布则坐落在莫提塘地区的一片蓝松林中,紧邻首都的迷人景点和传统商店。安缦普纳卡位于郁郁葱葱的多雄拉山口东部,就在气势恢弘的普那卡宗的北侧。安缦岗提建在黑颈鹤的故乡——Phobjikha美丽的谷地中,建于16世纪的寺庙——超凡脱俗的Gangtey Goempa就挺立在周围的山坡上。安缦布姆塘毗邻最早两任国王的王宫旺迪佐林宫(Wangdichholing),位于曲科(Choekhor)谷地的贾卡尔(Jakar)镇,松林、苹果园、与农场散落在周围的山坡上,呈现出一派祥和景象。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每个地方,都有故事可说,都代表了不同的不丹。五个地方住下来,你对不丹的宗教文化、风土人情、生活习俗,风光地貌就已经有了一个深刻的接触和了解。


(网络图片)

此刻我们带您进入神秘王国不丹,走访安缦库拉度假村,领略不丹的纯净和唯美!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坐在飞机上,机翼滑过山谷到达不丹与其他的旅程是不一样的。转移至延布大约1个半小时,抵达后用过午餐,你可以选择参观国家纪念佛塔国家纪念佛塔、国家纺织博物馆、民俗文化博物馆或国家图书馆,你也许有时间逛一逛贩卖有趣的喜马拉雅人工制品或纺织品的街道。


(网络图片)

普罗卡山谷


早上出发是一个有趣的行程,开在高山上穿过Dochu La到达普那卡山谷。一路上的景点有不丹的第一堡垒寺院,17世纪的 SimtokhaDzong和 HongtshoGoemba寺院的古老壁画。旅程在3050米的高山上继续,在晴朗的日子,高耸的喜马拉雅山清晰可见。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沿着不丹唯一的东西方向的高速下降直至普那
卡山谷,经过Wangdi,在那里你将遇见WangdiphodrangDzong,而且当地镇寺也许就在隔壁。


(网络图片)

普那卡山谷探索

沿着Mo Chhu的梯田、辣椒地和大白菜地,最后到达 KhamsumYuelleyNamgyalChorten,由不丹的四位王后建造的纪念碑。登山之后,可开车回到山谷开往Khuruthang,经过 PunthshoPelri宫殿和几个冬季王室。这个古老的堡垒是寺院住持冬季的居住点,现在仍然是普那卡地区的行政总部。


(网络图片)

从普那卡到帕罗山谷


从Dochu La下来之后,在穿越帕罗镇前往山谷北面之前,按照你的方式回到有趣的 Wang Chu和 Paro Chu河谷。这儿,深入到一个松林,你会发现安缦柯拉小屋。有机会快速的流览一下附近的遗址,一些山谷最古老和最神圣的宗教古迹,或是在帕罗街道溜达。


(网络图片)

探索帕罗山谷

TaktshangGoemba,通常被称为“老虎鸟巢”。谷底悬崖上900处栖息着神圣的修道院。参观国家博物馆的旅行,坐落在 Ta Dzong。在这里,一个有趣的文物收集提供了关于王国丰富的文化和遗产的精彩介绍。短短的步行距离,下坡可到达ParoDzong,是不丹悠久的历史建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从Dzong开始,
NyamaiZampa十字架,传统的悬臂桥和客人被载到镇上的建于1525年的寺庙,在这里欣赏古老的壁画。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