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私聊:说不定明年我不是方丈啦(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9-09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永信澳洲建分寺:释永信、释延洁在海外高调公开亮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最近,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丑闻不断被曝光,拥有豪车、情妇、私生女,并转移资产等,最高检早前已经受理其前弟子释延鲁等对释永信包括贪污、挪用公款、受贿等情况的实名举报。而释永信日前在少林寺举行祈福法会时表示,明年或不是方丈。

据《新浪网》报导,在少林寺主持释永信因遭徒弟疯狂爆料,卷入金钱情色风波静待调查后,其于9月3日在少林寺大雄宝殿中,举行一场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祈福法会,法会的主持人正是身陷举报风暴中的释永信。

外界连日来对他质疑不断,但他都坚持“出家人是非以不辩为解脱”。不过,在和台湾画家蔡志忠私下聊天时,释永信半开玩笑地抱怨:“这(活动)明年不知道还能不能搞?说不定到时我都不是方丈啦!”


据释延鲁等人的举报材料指,释永信事件已牵涉多名官员。(网络图片)

释永信举报事件已牵涉多名官员

在被举报后的一个多月里,各大媒体几乎挤破了少林寺的山门,而释永信除了让少林寺报案之外,一直以沉默应对。当登封市宗教局表态介入调查后,释永信以“等调查结果出来”应对外界。

8月8日,释永信徒弟,曾为少林寺四大金刚之一的武僧总教头释延鲁,与少林寺原僧人和员工等至少有7人,其中更有释永信贴身侍者,一同来到北京,向有关部门递交材料,实名举报释永信“十宗罪”。

到底举报了些什么内容?据凯迪网络报导,马赛君独家获得了这七份举报材料,足有五十多页!释永信举报事件已牵涉多名官员,有书记、局长、主任,还有首长秘书……多达十人。其中包括中共前领导人王震的秘书唐玉、郑州市宗教局局长杨二力及登封市宗教局局长白金永等。

8月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向澎湃新闻证实,已经受理释延鲁等对释永信的实名举报。举报包括:贪污、挪用公款、受贿、滥用职权、非法拘禁、非法持有少林资产等。

8月26日上午,释延鲁的委托人蔡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国家宗教局8月25日通知说,已将释延鲁等人对释永信有关问题的举报材料转送河南省宗教局,“要求河南省宗教事务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了解核实情况,有关情况将及时告知举报人。”

释永信以前曾遭遇的多次举报,但这一次却影响最大。


释永信举报事件已牵涉多名官员。(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