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流成龙伤害最深女星是她,终身未嫁(组图)

发表:2015-09-11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说翁美玲饰演的黄蓉最经典,但就连原作者金庸也表示,他认为米雪演的黄蓉给他的印象最深,米雪有个外号就叫“俏黄蓉”。米雪1955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中学时米雪参加了邵氏无线电影电视艺员训练班中进行培训。1976年参演香港佳艺电视台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饰演黄蓉一角而成名。1981年参演亚视经典剧集《大侠霍元甲》,饰演赵倩男一角。

当时米雪饰演的黄蓉,成为了无数港男心目中的美女,而成龙当时还不过是一位刚出道的龙虎武师,虽然也演了几部电影但一直不得志。1979年成龙开始暗恋米雪,为了求得米雪一个签名,他四处打探米雪行踪,然后将自己偶像李小龙照片全部换成米雪照片。

80年代初期,成龙转签嘉禾影业并主演了在嘉禾的第一部作品《师弟出马》,随后成龙拍了《龙少爷》《迷你特工队》《A计划》等功夫片,不久他就站到了与米雪同等的位置,于是他开始疯狂地追米雪,据说,成龙送花、写情书,寄相思豆给米雪,还大手笔花了10万港元送米雪一台高级豪华跑车,成龙最终顺利抱得美人归。

后来成龙逐渐走红并到美国发展,当成龙认识了邓丽君后,米雪就被抛弃,为了追求邓丽君,成龙彻底断绝了与米雪的关系。而在当时成龙追求米雪时,香港圈内是人人皆知,两人相恋更是被众多人看好,成龙为了邓丽君而甩掉米雪,让米雪备受打击。

时隔多年有人再次提及此事问米雪关于跟成龙的绯闻,米雪却极力否认和成龙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或以不记得为由拒绝回答。

与成龙分开后,米雪与一个商人拍拖,没想到对方是一名骗子。之后一个已婚富商追求米雪,结果令米雪再一次伤心。在1982年,米雪与尹志强初次见面。到了1984年,两人首次确定恋情,并开始交往。尹志强1956年出生,绰号“尹佬”,前足球运动员,退役后改当演员及从商,亦有客串足球评述工作。

不幸的是,在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2010年2月16日,尹志强去世。曾有很多报刊杂志写米雪、尹志强“18年情”,米雪承认两人这段感情已有24年之久。多年来两人恩爱如昔,在朋友眼中早已是老夫老妻。在传出尹志强癌病复发时,米雪曾以行动和情深话语鼓励男友,表现出了其有​​情有义的一面。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米雪更自曝尹志强十多年来曾多次求婚,“每次见到高兴场合​​,他都说:不如结婚啦。”但是米雪一直不打算结婚生子,米雪称,“我是个对家庭很有责任感的人。不是说婚姻生活会不开心,问题是有了个家庭,会没有自己的空间。其实我们相聚的机会不多,我们经常两个月都碰不到。他有他的家,我有我的家,这样大家都有一个空间。”

如今的米雪早已看淡一切,更是回归生活,过著一个人潇洒的日子。但是,假如不是过去多次为情所伤,假如在过去能遇到称心如意的郎君,米雪是不是就真的会嫁了呢?或许,因为不想受伤害,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也就不再考虑嫁人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