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最高领袖威胁:以色列25年后将不复存在(图)

发表:2015-09-12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与普京会谈。(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CNN》9月11日消息,伊朗官方媒体报道,本周,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在德黑兰讲话中称,“以色列将在本世纪迟些时候将不复存在”。

“我想对以色列说,他们看不到25年后是什么样了,”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引用哈梅内伊周三在霍梅尼清真寺的讲话称。

最近伊朗和P5+1也就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中国和俄罗斯之间正在讨论核协议,哈梅内伊的此言一出,使问题更加复杂化。伊朗在核协议中同意削减其铀的库存量和限制离心机浓缩铀的使用,以换取西方解除对伊朗的制裁。而且该协议还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进入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核查。

哈梅内伊这一针对以色列的讲话,立即引来各方争议。

关于伊朗核协议的措施将保持25年不变。哈梅内伊也提到一些观察家们认为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减轻以色列对伊朗核武器问题的担忧。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伦敦与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会晤时借机重申,他反对核协议,他说,哈梅内伊的讲话令那些支持伊朗核协议的人们没有任何“想像的空间。”

“哈梅内伊已经明确表示美国是大撒旦,伊朗打算毁灭以色列。当然这不会发生的,以色列是一个强大的国家,而且它会变得更加强大,”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一份声明中说。“不过,从德黑兰暴君的言论中得出的结论是,所有负责任的国家必须阻止伊朗的恐怖主义和侵略性,但是我很遗憾,因为伊朗核协议的结果只会增加伊朗的恐怖主义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