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郭伯雄奢华过冬 江泽民“避寒”会嫡系(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5-09-13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与江泽民都曾去三亚过冬。(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被曝出,在被调查前曾极尽奢华去三亚过冬。江泽民被披露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去海南三亚“避寒”,并会晤嫡系旧部。

郭伯雄被查前曾奢华去三亚过冬

中共新华社消息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7月30日决定开除郭伯雄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处理。报道还称,今年4月9日就对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进行调查。

香港《东网》9月11日披露,有传闻称在被调查前,郭伯雄曾极尽奢华到三亚过冬避寒,安排了两架专机为他服务。

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称,在涉及卖官、受贿及挪用军费等方面,郭伯雄与徐才厚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郭伯雄家族被查抄和冻结的资产高达258.73亿元。

郭伯雄使用真名的银行账号只有2个,总额约12万元。而在北京、西安、南京、长沙、济南、兰州、珠海、武汉等地,郭伯雄用假名却开设了55个银行账号。

在北京、天津、沈阳、青岛、济南、杭州、无锡、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广州、珠海、海口、厦门等15个城市,郭伯雄使用假名拥有35套住宅。

直到今年3月,郭伯雄还要每月支付约20万元,用以补偿12名情妇或被他玷污的女性。

江泽民海南“东山再起”遭噤三亚“避寒”会嫡系

1月3日,大陆微信公众号“海南东山岭”爆料称,江泽民携一家三代登上海南东山岭,大陆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了这一消息。从网传的照片来看,满脸老人斑的江泽民已年衰体弱,走路需要多人搀扶才能移动。

但仅过数小时后,搜狐、新浪、网易和腾讯等大陆门户网站,不知何故又都删除了这条消息。

旅美时事评论人士陈破空认为,东山岭,人们很容易将此地名与成语“东山再起”联系起来。一路被搀扶的江泽民,“居然还幻想东山再起,岂非白日做梦、痴人说梦?”“东山闹剧,江戏子弄巧成拙。”

2月3日,中共中纪委官网刊发署名文章《不得罪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3亿人民》,提及“在贪腐问题上,没有人能当‘铁帽子王’”。

3月2日,中共两会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发言人吕新华声称,“绝不封顶设限,没有不受查处的铁帽子王”。

香港《争鸣》杂志3月号报导称,中共两会期间,江泽民去海南三亚“避寒”,并对官媒《人民日报》、新华社《内参》记者称,选择三亚过冬的原因是,想在不长的有生之年多思考些问题,多发表些意见。

他还认为,“三亚比北京舒畅,比杭州温暖,比深圳、珠海清静。”

报导援引评论分析人士称,“三亚比北京舒畅”大概是江泽民在政治上的真实感受。但有消息指,江泽民在三亚并没有“享清闲”,其嫡系旧部不间断往返三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