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中共绑架,必定有一番新天地

作者:静源 发表:2015-09-13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计划外怀孕二孩,云南楚雄州楚雄市陈女士腹中8个月大的胎儿正面临引产。

41岁的陈女士近日向记者表示,今年初发现意外怀孕,她现在已有一个11岁的孩子,但考虑到自己年龄已大,且一直希望再生孩子,遂决定将孩子留下。不过由于夫妻双方都不是独生子女,而其丈夫系楚雄州公安局的在编民警,如果生下孩子,他将被“双开”,因而一直催促妻子放弃孩子,二人为此多次争吵无果。

根据《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相关规定,如果要生下这个孩子,陈女士的丈夫将会被开除公职。

9月7日,楚雄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政策法规科一王姓科长告诉记者,大龄引产确实有不妥之处,但如果经过本人同意,则可以进行手术。国家卫生计生委2014年7月出台《关于加强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要求,“严格禁止非医学需要的大月份引产”。

据陈女士介绍,9月4日,楚雄州公安局多位领导到她家里“做工作”,希望他们采取补救措施。陈女士的丈夫告诉澎湃新闻,他担心,即使被开了工作,计生部门也将继续介入处理,孩子可能依然难保,他害怕那时工作和孩子都丢了。

楚雄州公安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陈女士计划外怀孕之事,他称,回应将由政治部统一发布,不过,该局政治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陈女士称,9月5日,楚雄州公安局分管计生的领导和几位医护人员再到他家“做工作”,对方说,如果现在将孩子流掉,今后丈夫的工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如果生下来,则一定会被开除公职。

中共臭名昭著的计划生育政策,早就被无数正义人士、维权人士口诛笔伐,随着国人人权意识的觉醒,这项邪恶政策已象中共本身一样,已经面临瓦解。

这件新闻,有人说是“制度”僵化的问题,有人说是政策相对于时代发展滞后的问题,也有人说是“条例”缺乏人性的问题。往更深层次看,就是中共的鬼影,仍然不愿退出舞台,在其全面解体的前夕,仍在绑架中国人、要挟中国人。

中共知道计划生育政策已经不合时宜吗?当然知道,中共内部的所谓学者们,已经提出了中国老龄化、人口比例失调、劳动力不足等等问题,独立学者们更是从人权、自由等角度去解体这个邪恶的“政策”,在民间已经得到广泛的回应。

那么中共为何紧抓着这个“政策”不放?邪恶就是邪恶,在它倒台的前一秒,扮演的仍然是邪恶。

一个原因是其变态的控制欲,用“工作”去要挟你,看着你杀死自己的孩子,看着你承受巨大情感上的痛苦,看着你扭曲人性,满足其变态、嗜杀的心理。

第二个原因就是其对民众财富的掠夺本能,中共自窃国那一天起,就尽一切所能“共中国人的产”,其手段五花八门。“计划生育”从一开始,就有着敛财的使命,发展到今天,“敛财”已经是其唯一的目的。

自《九评共产党》一书诞生以来,已经有超过2亿的中国人彻底抛弃中共,中国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脱离中共会获得新生”已经不再是看不见的“道理”,完全可以实践。就拿上述的例子来说,已经有很多关心此事的“大老板”明确的向那个警察家庭表态,希望把孩子生下来,愿意为其安排工作。

希望那个警察能够摆脱中共绑架,退出中共,走到自己生命的新天地。况且,“警察”中的很多岗位,扮演着中共反人类罪的打手,很快面临着被法律清算,你现在觉得舍不得,很多聪明人早就离开那个是非之处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