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堡餐饮卫生吓坏用餐外国人(图)

发表:2015-09-14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蜂蜜中满是蜜蜂的尸体。(Deputy Commissioner Islamabad脸书)

【看中国2015年09月14日讯】餐饮卫生有些是消费者看不到的,有赖于公家单位稽查,方能将丑态曝出。巴基斯坦政府单位突然卯劲整顿餐饮业,在首都伊斯兰堡很多相当著名的餐馆,卫生情形令人相当恶心,和中国的某些餐馆有如化学实验室般的恐怖不同。

据新唐人引述9月13日NBC新闻报导指出,巴基斯坦当局为整顿餐饮卫生,派出7支稽查队伍,突击检查伊斯兰堡的小吃店、餐厅、咖啡馆、食品批发店及食品加工厂等,发现众多的不堪入目的卫生问题。

有些卫生问题不只出现在无名小店,连那些生意相当好的著名餐厅或咖啡馆,也一样存在着。包括一些陈年的鸡骨头,被拿来烹调食物;也有已过期2年的Ketchup等酱料,仍然在贩售;蜂蜜内存在着蜜蜂尸体;甚至有些料理的卫生,连厨师都不敢吃自己烹饪的菜肴⋯⋯等夸张情形。

有号称专卖营鸡肉饭的最好鸡肉饭餐厅,在餐厅仓库与冰柜内被查出存放著红肉,不清楚他们的用途是什么?

报导中说,伊斯兰堡地区副总代表伊萨尼(Abdul Sattar Isani)披露,连在全城最高档的咖啡馆内,其所提供的ketchup也都有过期的离谱现象。

伊萨尼表示,由罚款总额就能知道伊斯兰堡的餐馆卫生问题有多么。这次的稽查团队共机查了80多家餐馆,总计开出40万卢比(4千美元)的罚金。很明白的显出,脏就是脏,蟑螂就是蟑螂,不需实验室的检测。

已有多家餐馆被勒令歇业,并且老板必须受到严惩与高额的罚金。如想要再营业,则餐厅老板必须向警察局签署保证书,及向上帝发誓你一定会保持卫生与遵守道德,且缴付80万卢比(8千美元)罚金,才可以重新开。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