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 2天价车牌竟落得如此命运(组图)

发表:2015-09-16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中国人讲究“意头”,相信数字8、9等会给自己带来好运。故此,含有88或99等数字的车牌或电话号码,很多会被炒成天价,而拥有这些车牌的人也被认为“非富即贵”……

然而人生总有跌宕起伏,有些人曾经风光华贵,但因为各种原因却一夜之间就被打回原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位曾拥有天价好车牌的车主,他们大起大落的现实。

真实故事一:

2006年,温州市区一位做鞋革生意的张老板经过30多轮竞价后,以166万元拿下了车牌浙C88888,创下了当时国内单一车牌拍卖价格的最高纪录。


2006年,温州张老板已166万拿下这个车牌后,挂在了宝马760上面。(网络图片)


2006年,温州张老板已166万拿下这个车牌后,挂在了宝马760上面。(网络图片)

好车配好牌,好景不长,张老板夫妇很快债务缠身。2008年9月,因欠下112万余元货款,张老板被一家鞋材公司告上法庭。虽经法院判决执行,但直到2009年12月,张老板夫妇仍无力偿债。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随即发出通告,拍卖该宝马车抵债。据评估公司估价,宝马车价值125万元,不包括车牌。没想到随后的拍卖中宝马车流拍,于是被直接用来抵债。张老板夫妇没舍得放弃浙C88888号牌,后来过户到了一辆不到长安七座面包车上。


天价车牌被套在一辆破面包车上,经常惹来交警查车。(网络图片)

不过,车牌引来的麻烦却是不断。司机开着这辆面包车,被温州交警四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拦了下来。“你这车是套牌的吧?”交警看面包车上满是灰尘,而且缺了后车牌,前车牌上居然挂着天价的浙C88888,作出了第一反应。

“车牌是真的,这个月都被查了5次了。”郑某下车后,熟练地澄清。

郑某说,自从张老板夫妇把这个车牌挂在面包车上后,已经习惯被交警拦下检查了。而且,车牌太惹眼,小偷也爱光顾。被偷的次数已经记不清了,不过小偷从来只偷牌不偷车。“这次车子没挂后牌,就是因为刚被偷走。”

张老板说过一句话:觉得总有东山再起的一天,所以我们不怕失败,努力一定会成功,只怕你不努力。

真实故事二:

王建波,1969年出生,温州商人。做眼镜生意起家的他,辗转俄罗斯多年,在莫斯科建立了最大的外贸批发公司,成为亿万富翁。跟许多财大气粗的温州人一样,王建波不惧露富。他从上海开回了温州第一辆迈巴赫轿车。在遍地老板的温州,之前近乎默默无闻的王建波一下名声大振。


当年“浙C88889”套在温州第一辆迈巴赫轿车,可谓“门当户对”。(网络图片)

王建波似乎真没太把迈巴赫当回事。车子借给朋友结婚用,全不担心别人会把他的车子弄坏。车子不用的时候,他就停在他住宿的温州国际大酒店门口,任人参观。


没想到“浙C·88889”的命运竟与“浙C·88888的命运如此相似,最终的归宿都长安面包车上。(网络图片)

王建波说,他不住家里已经好多年,只要回温州,他就住到酒店里,为的是安心炒股。莫斯科跟北京的时差,有5个小时。有一次,因为太累,王建波在莫斯科睡过头,错过了交易时间,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的账户上,一下少了近2000万元。如今王建波不见踪影,浙C88889也屈尊长安面包。

没曾想,浙C·88889和浙C·88888的命运如此相似,他们的归宿会在长安面包车上。

一声叹息,曾经的风华都已化作过往云烟随风而逝!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