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超人的前世今生(上)(图)

发表:2015-09-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古拉·特斯拉的前世今生

科学界有一个普遍共识,人类历史上曾经存在过两个公认的旷世天才:达·芬奇(Da Vinchy)和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尼古拉·特斯拉是电气化领域的先驱,被称为“创造出二十世纪的人”,是他发明和创造了交流电系统和无线电技术,对现代世界工业产生了深远影响。2009年一位年轻的美国科学家亚历山大·普特尼(Alexander Putney)发表了《特斯拉的重生》(Tesla's Rebirth)一书,在书中亚历山大·普特尼以大量的证据表明自己就是达·芬奇、尼古拉·特斯拉的转世重生。

一、尼古拉·特斯拉

中国,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爱因斯坦、爱迪生,但是有一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就却几乎是以上两位科学家的总和,并且他的成就在过去的100年里悄悄的改变着人类历史的进程,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彻底改变人类世界,改变人类的认知,颠覆我们所知道的物理理论甚至人类历史……也可能成为某个国家毁灭世界的工具。


特斯拉的发明方式非常独特并且非常超前(网络图片)

我们先来认识认识这位堪称“神的代言人”的科学家。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7月10日出生于克罗地亚,后来加入美国籍,1943年1月6日87岁时被纳粹间谍谋杀死于纽约人旅馆3327号总统套房。特斯拉创造出了第一台无线电遥控的机器、机器人工程学原理和太阳能驱动的发动机、X光设备、电能仪表、汽车速度仪表、冷光灯、电子钟、电子治疗仪……他在科学和工程学领域取得了大约一千项发明。以他名字而命名的磁密度单位(1 Tesla = 10,000 Gause)更表明他在磁学上的贡献。

而当今世界的科学发明体系仍然建立在特斯拉留下的遗产之上,在使用电的现代世界上到处都可以看见特斯拉的遗产。撇开他在电磁学和工程上的成就,特斯拉也被认为对机器人、弹道学、信息科学、核子物理学和理论物理学上等各种领域有贡献。

特斯拉率先提出的概念有电子显微镜、激光、电视、移动电话、互联网和许多其他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事物。但是,就是这样一位旷世奇才,却一生坎坷,备受同行和巨商为一己私利而肆意打压,以至于他在科学史上的地位,长期都未能得到公正的评价……

特斯拉有很高明的想像东西的本领:不要模型,不要绘图,也不要实验,就可以在大脑中将所有这些要发明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和真的一模一样,然后付诸实践,几乎没有失败的发明。特斯拉对人类有着重大的贡献,放弃了交流电的专利权收费供世人免费使用,否则他会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他的梦想就是给世界提供用之不竭的能源,希望建立几乎无能耗的全球无线电力传输网络,但与此同时却促使很多赚钱的企业瞬间倒闭,打压他的人有爱迪生,支持过他又抛弃了他的有J. Pierpont Morgan(约翰·皮尔庞特·摩根)等。

神秘的科学天才: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的超能力

他的发明创造的灵感不是来源于他自身,他有奇怪的感觉,能使意识旅游其他时空,有预言能力,他能够在任何时候关闭所有连接外部世界的意识,进入一种状态,让他具有了内视能力,让各种构想在心智中得以完善,直至完美。特斯拉确信,宇宙中的所有物质,大到银河系小到电子,都具有智能,整个宇宙是带有智能的有机生命体。

他能感觉到电子、电流、电磁的每一个微小的量子的意识。他对待电就像对待一个生命,他与他交谈,向他发布命令。“我和电磁粒子天生投缘,彼此之间关系密切,我想掌握他们的行为规则,每一个产生电磁效应的基本粒子,都是极其复杂的实体,是带有智能的生命。从智慧的角度看,他们丝毫也不比你我来的差。与他们交流是一件时时发生,极其正常的事。”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说:“我的大脑就像一个接收器,太空中存在着一切东西的核心机密,他是我们知识和灵感的来源。我没能瞭解这个核心的众多秘密,但是它的存在是不容置疑的。”特斯拉的开创性技术足以证明,宇宙中的确存在着某个神秘的数据库,是保存着这个宇宙世界所有机密的信息场,特斯拉可以进入这个信息场,获取所需要的一切信息,他幻想着人人都能接近那个信息场。

为何这样非凡的科学家会被历史淡忘呢?从未有人传颂?

一是因为特斯拉的发明方式非常独特并且非常超前,是通过天目、遥视等特异功能实现的,这种超常的现象是被主流科学界所打压的。二是因为特斯拉晚年的许多重大发明资料及原型机(地震机器专利模型、反重力隐形飞碟专利模型、涡轮、水力机器、无需耗油或气体的机器、免费能源装置、死光机、电子隐形装置、思维控制装置)被各国间谍机构给窃取了,有人为秘密删除了有关特斯拉的历史记载和报导,他的研究成果大部分被收缴并列入高级机密,所以他的名字被抹去了。

1990年7月10日一次美国国会会议中,10 多名美国参议员纪念特斯拉134 周年生辰,表扬他在电力学上的贡献,宣传他如何改变了人类对发电概念的认识,把特斯拉称誉为比爱迪生更伟大的发明家。7月10日,刚好是他的153岁生日,为了祝尼古拉·特斯拉生日快乐,Google在首页特地换成了特斯拉的Doodle。(待续)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