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岁须警惕健康“危机”(图)

发表:2015-09-19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人的身体到了30岁以后就会开始慢慢的衰老,男人的身体也会出现更加直观的症状,奔三的男人须警惕。

1、注意饮食,

预防心脏猝死:根据临床调查数据显示,由于心脏病的猝死突发事件男多于女。心脏乃全身动力系统,30岁男人的心脏是最有活力的。至于能否保持下去,就需要你督促他经常锻炼,还要注意饮食。

2、啤酒肚:

30岁的男人啤酒肚很少见,但是如果不注重适时喝酒,平衡饮食就会造成啤酒肚,危害身体健康。同时,少吃脂肪含量的肉类,也能最大限度地杜绝啤酒肚。

3、胃病:

30岁男有可能被胃炎、胃溃疡、胃出血、胃食管反流病等侵袭,症状有胃部不适、疼痛、烧心、恶心、呕吐……控制暴饮暴食是关键。

4、脱发:

脱发虽然是小毛病,但是成为地中海发型还是很令人苦恼的吧?平时多调节自己的情绪,积极乐观的面对每一天是最好的方法哦。

5、干眼症:

30岁男们既然事业有成,代价也是惨重,干眼症早已经等待着他们了。多增加房间的空气湿度,提醒自己增加眨眼次数,加上人工泪液类产品可以有效的来减轻和消除眼睛不适症状。

6、肺癌:

对于男人来说,吸烟可以解决自己烦恼时的痛苦。但是,凡事都得适可而止。正确的吸烟方式是像初学者那样,烟在嘴里过一圈就吐出。这样对肺的影响会大大减少,降低患上晚期肺癌的风险!

7、腰酸背痛:

如果30岁的男人经常从事站立性工作,或是他的睡姿非常糟糕,比如窝在小小的沙发里酣然入睡,都可能让他的腰背受到折磨。腰酸背痛很受罪的。

关心自己也是在关心家人,少喝点酒,多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