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娱乐圈這些女星的背景是个谜(组图)

发表:2015-09-2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薇出道多年,但是比起她的影视作品,“京城四美”的头衔更为响亮。她与景甜、韩雪、白冰等人均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出道因上位飞速,从而蒙上一层神秘面纱,被称为“京城四美”。在美女如云,大腕如海的娱乐圈,有一些女星从一出道就顺风顺水,在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同时,她们的背景也成为网友乐此不疲的话题。(从左往右依次为白冰、景甜、韩雪、甘薇)

甘薇自己创业当老板

2008年,刘镇伟拍摄电影《机器侠》,女二号和主题曲演唱者是一个陌生的名字——甘薇。第二年,甘薇又主演了《决战刹马镇》,跟孙红雷与林志玲演对手戏。2013年她与李小璐一起成立工作室,自己当上了老板。对于飞速上位的质疑,甘薇表示自己原本就担任电影发行幕后工作,运气好被导演一眼选中。不过,圈内一直盛传甘薇是某公司的老板娘,虽然从未亲口承认嫁人,但2014年甘薇产女后,好友应采儿同时间接曝光了二人的关系。

金喜善孙红雷为景甜当绿叶

“京城四美”之首的景甜,自出道起就带着神秘色彩。有“北影第一校花”之称的她,第一部戏就和赵薇、刘烨搭档,2010年,景甜首登大银幕出演《我的美女老板》,立刻就当上了主角,和何润东配戏;而古装大片《战国》,虽然有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一众大牌加盟,但景甜才是这部戏的第一女主角;而她最新的一部戏为张艺谋的《长城》,是唯一的女主角……如此大手笔的众星托月,她的神秘背景让坊间猜测纷纷,不过,景甜却一直表示强调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网上传的都是谣言”。

韩雪出道后从未拍过吻戏

韩雪一直是圈内的另类女星,出道以来连吻戏也不曾拍过,却片约从未间断过。或许是因为事业的顺风顺水,关于韩雪“后台”的传言一直不断。韩雪表示从18岁起,每一分钱是自己挣的,“有背景还比你努力才可怕”。

白冰人称英皇内地一姐

白冰原名叫陈东,在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毕业,后来签约英皇,杨受成特意为她送上艺名“白冰”。在成龙监制的电影《神话》中,白冰出演电影版中金喜善的角色;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没拿到宝钗组的冠军,却当选新《红楼梦》的宝钗;更有人指出白冰就是英皇在内地的一姐。由于上位快、机会多,白冰屡屡被怀疑背景雄厚。不过,2013年,白冰闪电宣布怀孕结婚,老公既不是富商也不是大明星,而是新晋男模丁一。

林鹏从“谋女郎”变“龙女郎”

提到白冰,就不得不提另一个龙女郎林鹏。林鹏与陈晓、张佳宁是上戏同学,在其他同学读大三时,她就成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谋女郎”。之后又一跃变成了“龙女郎”,不但在成龙电影《大兵小将》中担纲女主角,还在成龙新片《天将雄师》中担当女一号。传闻由周杰伦和谢霆锋主演的《逆战》,林鹏和黄奕争夺女主角,结果新人林鹏打败了出道多年的黄奕。对于林鹏的背景,网友曾有多种猜测,有人说她是林凤娇亲戚,也有人说她是“龙太子”房祖名的女友。不过,林鹏曾表示自己并没有后台,“我只是太幸运了。”

刘亦菲获“教父”保驾护航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刘亦菲,出道之后几乎零绯闻,星路更是一路平坦:15岁一出道就在《金粉世家》演女二号,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19岁有机会和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关于刘亦菲背景的猜测一直不断,后来才曝出,一路为她保驾护航的是干爹陈金飞。陈金飞为企业家,5岁时就成了刘亦菲干爹,他将刘亦菲带入行,专门为她开了一家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艺人只有刘亦菲一人,他自己担任CEO并出任经纪人。

姚笛曾挤掉范冰冰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姚笛因“红楼梦选秀”一举成名,当时,林黛玉组冠军李旭丹一个角色也没有,宝钗组冠军姚笛却一人连换“钗黛凤”三角色,导致其身世背景遭到外界普遍猜测。2009年,《三笑之才子佳人》临时换角,开机前公布的范冰冰变成了姚笛,令外界哗然,当时有媒体爆料,有人不惜砸下重金买角,才使姚笛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不过,对于传闻姚笛一直都予以否认,“别再说我有背景了,如果我真有背景,为什么到现在才有人知道我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