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中国速瞄】揭秘令完成手里的三枚“政治核弹”(组图)

发表:2015-09-23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坊间传言,令完成手里至少握有的三枚“政治核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3日讯】揭秘令完成手里的三枚“政治核弹”

据多维网报导,有消息称,手握中共高层秘密资料和中国在海外间谍名单的令完成,已是美国“要挟”中共的最大砝码。坊间传言,令完成手里至少握有的三枚“政治核弹”。

大内总管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带走的核心机密究竟是什么?据推测,首先便是中国暗藏在其他国家的间谍人员名单,其中包括中高层以上的间谍网络负责人名单。其次,应该还有中央高层官员的人事关系资料。令计划作为十多年的“大内管家”,熟知各个领导人的资料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如果这些资料交给美国,美国对中国将有针对性的制定政策,造成的损失远超牺牲一些间谍人员。其三,国家核心机密。根据中共公布的令计划罪名中第一条便是“违反保密纪律”,还有少见的“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因此令完成带着核心机密奔逃美国可信度很高。



9月22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华盛顿州最大城市西雅图,开始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网络图片)

习近平在西雅图面对欢迎与抗议

据BBC报道,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等一行周二抵达西雅图,展开长达一个星期的美国访问行程。一行受到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的欢迎。在西雅图市中心,大约25名法轮功示威者在习近平即将发表演说的威斯汀酒店外面平静地挥舞标语。另外几百名法轮功示威者在联邦法院大楼外聚集,手持横幅。习近平的车队驶过时,示威者擂鼓抗议。与此同时,在威斯汀酒店外的一些欢迎者举起用中文写的“习主席您好”大型红色字体。


习近平:未来三年中美将互派5万名留学生

新民网讯 9月22日,习近平在美国西雅图出席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并就中美关系发表重要演讲。习近平在演讲中提到,将为两国友好创造有利条件,中美两国虽地远,但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习近平说,未来三年,中美两国将互派5万名留学生到对方国家去学习,并且在2016年举办中美旅游年。


重提“两个凡是” 习近平向美国亮底牌

在离京赴美前夕,习近平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书面采访,采访中习近平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内政外交的基本观点。在谈到中美关系时,习近平称,亚太是中美利益交织最密集、互动最频繁的地区,中美双方应该在亚太地区积极践行互相尊重、合作共赢的理念。并说“我们的态度是,凡是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我们都欢迎;凡是可能导致地区冲突和动荡的事,我们都反对”。习近平提新的“两个凡是”,这实际上是向美国亮底牌。



遇害的广医大四女生赵善文。(网络图片)

广州10天连发3起女大学生失联事件 1名女生遇害

继日前广医女生失联遇害、广金大四女生离家返校失联后,9月22日,,仲恺农业学院一大一女生又失联了,好在失联约20小时后,该女生被找回。不过,这一连串的女大学生失联事件,依然引发了社会的关注与深思。

网易记者在网上搜索了近3个月的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约10个大学生失联的相关报道。在这些报道里,有的学生是离家返校期间未按时到校,有的是外出旅游遭遇意外,有的是独自外出遭遇意外。女大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再次凸显。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