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风水大忌容易引起夫妻隔阂?(图)

发表:2015-09-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许多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间为了一些事避免不了一些争吵或者冷战,有时候冷战的后果比争吵更严重些,如果遇到这些问题,那么夫妻就更应该重视这些细节,有可能就是这些细节造成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这一切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家居风水在作怪,如果你不想落入这样的怪圈,那就来看看这些容易引起夫妻隔阂的风水大忌到底是什么吧。

其一南面有山

如果自身居住的风水位置,南面有大山,说明家中之人事业受阻比较的严重,当然也不能说一点钱也不进,只是相对而言比较的少,所以男士不挣钱,就会有小人给妻子讲坏话,所以这样的风水问题是比较容易遭挑拨的。

其二宅南有尖路

如果自己所居住的宅位南面是一条路,而且这条路比较的尖,那么说明家中男人比较受克,所以如果这种风水出现灾家中,那么家中的男人轻则经常受伤,严重者也会导致死亡,所以这样的风水之中避免不了小人挑拨夫妻之间的关系,进而经常性争执不断、不和睦。

其三宅门口南面有大树

所谓“独树生来无破相,必定换妻孤寡真,孤辰寡宿定分明,无儿无女妙神通”。这句话足以说明家中小人旺的程度,只要住进这样的风水位置,那么家中必定会出现小人挑拨婚姻,进而导致自身出现离婚的现象。

其四门前蚯蚓路

“当面若行元字路,其家财谷多无数。面前恰似蚯蚓行,定出疾爎病多苦”。如果家中住宅呈此形状,那么家中钱财并不会太多,而且家中之人容易染上病疾,所以感情之中易出现小人挑拨改嫁等现象,对此来说此风水也是比较不利的。

对于夫妻来说,和和睦睦、美美满满过完一生是比较难的,总是会遇到不顺心之事,也总是避免不了小人的挑拨现象,那么为了大家更好的去避免小人的出现,以上所说的风水问题大家一定要切记,不要选用,否则必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