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孙要占车后排睡觉 儿子让老妈坐后备箱(图)

发表:2015-09-24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子要占车后排睡觉 儿子让60岁母亲坐后备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4日讯】拿出养老钱给独子买了SUV,怎料孙子嫌车里挤,儿子就让60岁的母亲蜷蹲在后尾箱里。前日,安陆市巡店派出所查获一起奇特的违规事件,感慨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儿子。

据大陆媒体报道,前日上午,安陆市巡店派出所查缉盗抢机动车。10时许,警察对一辆悬挂江西号牌的SUV进行例行检查。当检查核对车辆证照后,对车辆尾箱内物品进行安检时,打开尾箱时吓了一大跳:后排尾箱狭小的空间里,居然蜷蹲着一位老太太。

检查警察当即将车上所有人员分离控制询问,老太太也被扶到警车上接受询问。询问的结果,大出所有人意料之外。车上的夫妇和年约4岁的男孩儿是老太太刘某的儿子、儿媳和孙子。

刘老太太告诉警察,今年刚用养老的积蓄给儿子买了这辆SUV。几天前,儿子一家从江西开车到武汉游玩,自己同车一路照顾孙子。当时孙子在车上犯困,嫌车里太挤不能躺倒睡觉,儿子小刘便让刘老太蹲到尾箱里给孙子腾出后排睡觉。

令人唏嘘不已的是,惟恐警察对儿子进行处罚的刘老太不断求情:尾箱里蛮好、蛮舒服,可别为难我的儿子。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