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天宇将现“超级血月” 会发生什么事吗?(图)

发表:2015-09-25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月亮(supermoon)。(图片来源:NASA)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本周末,地球上大多数地区,可以看到红色“超级月亮”的月全食奇观,这也是30多年来的第一次。

本月末将要在欧美非三大洲出现的红色月全食,俗称“血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一轮满月最接近地球的时候,它被称为“超级月亮”。尽管与地球相距222,000英里远,但这次满月看起来会比平时的更大更亮。而当这轮满月被地球的影子(本影区的最暗部分)遮住之后,这将同时发生一次月食,此时,从地球上会看到血色的月亮。

会有大事发生?

报道说,自1982年以来,这种“超级月亮”的月全食奇观的组合从未被看到过,并且直到2033年以前也不会再发生。也有一些人认为,这种事件可能在本周末之后不会再发生了。他们说,这种现象标志着世界末日。

美国CNN9月1日报导称,这一次的“连环四血月”时间分别为2014年的4月15日和10月8日,以及2015年的4月4日和9月28日。而且这个血月和《圣经》预言中描述的一样,所以不清楚是不是如《圣经》所言,人类将有大事情发生。

在某些宗教中认为,上一次“血月”发生在今年复活节期间。这次“超级月亮”(supermoon)的月全食将形成“超级四血月”(Tetrad),这被认为标志着一些巨大事件的开始,甚至包括世界末日。

《每日邮报》之前曾报道说,这次“超级连环四血月”的时间落在犹太教的“逾越节”(Passover,2014年10月8日及2015年的4月4日)和“住棚节”(Feast of Tabernacles,2014年10月8日及2015年9月28日)上,在中东及世界也发生过大事情,如马来西亚的四次航班失事、ISIS恐怖组织等。

基督教牧师约翰‧哈吉(John Hagee)表示,世界将发生“极其重大的事件”。他说:“这不是一些宗教智囊团所说的那些事情。”他解释,每一次血月都落在犹太教的节日上,也都发生了和犹太人有关的重大宗教事件。

如何观赏“超级血月

这次周日的“超级月亮”月食(supermoon eclipse)将持续1小时11分钟,将可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和西亚部分地区及东太平洋观察到。

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可以在夜幕降临后看到超级月亮,而且月亮会于美国东部时间晚间8时11分(英国夏令时时间上午01点11分)开始出现阴影。

月食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晚间9点07分开始,相当于英国周一凌晨2点07分。

随后,月亮将需要花费一个多小时穿过阴影,在美东时间晚间10点11分(英国夏令时时间凌晨3点11分)结束。

月亮将再次在美东时间11点23分(英国夏令时时间凌晨4点23分)被重新点亮,并将于美东时间零点27分(英国夏令时时间上午5点27分)完全走出地球的阴影。

美国航空航天局还将从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于美东时间周日晚上8点直到晚上11点30分提供实况直播。

实况直播的录像将提供给那些天气条件不理想或夜空轻污染的地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