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版真实“泰山” 还是公主之子(图)

发表:2015-09-26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世上真有电影角色“泰山”般的人物,而且他还是俄国公主之子,他还在澳大利亚!

现年84岁的福曼科(Michael Peter Fomenko)是俄国公主玛恰贝莉(Princess Elizabeth Machabelli)与冠军运动员丹尼尔·福曼科之子,全家在20世纪30年代逃往日本,三年后因为因为日本爆发侵华战争,又逃往到澳大利亚悉尼。


他远离了都市生活,避入昆士兰省的丛林,当时他年仅24岁。(网络图片)

福曼科继承了父亲的运动细胞,青年时代,福曼科曾在1956年夺得澳洲昆士兰十项全能奖牌,还在1956年获得参加过墨尔本奥运的机会。但他由于语言不通又是难民身份没参与赛事,逐渐的他远离了都市生活,由柏斯的家中出走,避入昆士兰省的丛林,当时他年仅24岁。


他打赤膊、身披招牌麻袋,走在公路上的情景。(网络图片)

这一“隐世”就隐了60年,福曼科身上只穿麻质衣物,只靠杀鳄鱼、野猪过活(而且是徒手!)。1959年,他曾用杉木自造独木舟,由库克镇划去新几内亚,差点饿死,被原住民所救;1964年曾被警方追捕,以流浪汉行为不检逮捕,接下来被判为神经病。因为野猪攻击他,他身上有多处化脓伤口,还被关进好几家精神病院,注射镇静剂及电击治疗。即使到了七老八十,人们偶尔能看到他打赤膊、身披招牌麻袋,走在公路上的情景。


这位被称为“约克角野人”的前俄国王子突然由大众眼帘消失(网络图片)

2012年底,这位被称为“约克角野人”的前俄国王子突然由大众眼帘消失,警长还说这位惯常走在当地路上的怪人“已由地表消失”。

直到上月底,《信使邮报》报导他一家名为”Cooinda“的老人之家,据悉他在2012年步行想去悉尼找他妹妹,结果半路病倒,被送去该机构。工作人员表示,福曼科目前只能坐轮椅,不跟他人通讯连络,但他非常享受孤独。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