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奢品靠边:令人惊艳的欧洲小众品牌(组图)

发表:2015-09-28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哪个女生见到,都会爱不释手。

每个城市总有那么一个品牌让你在旅途中为之安排至少半天前去造访;也总有一个品牌或者一家店在你心中留下烙印,成为你解读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如果你已厌倦了千篇一律大牌奢侈品,那不如在那个城市,与这些与众不同的品牌来一次约会。这里分享一些欧洲各个城市隐藏着的小众品牌,一起感受那个品牌在它特有的城市所散发出来的味道。

坐标城市:赫尔辛基,芬兰


来自芬兰的趣味鞋履。

MINNA PARIKKA的品牌故事要追溯到一个芬兰小女孩的梦:15岁时,一直怀揣成为鞋履设计师的Minna决定要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一个鞋履品牌,而这个品牌的设计灵感来源一直住在她心中的那只兔子。于是在19岁那年,她来到了英国进修,学习制作鞋履,先后在伦敦、巴塞罗纳、米兰寻找她的灵感。在2005年的时候,她回到了她的家乡赫尔辛基,开创了MINNA PARIKKA鞋履品牌,完成15岁时那年的梦想。这个品牌国内鲜有人知,但却深受小天后Taylor Swift和Lady gaga的喜爱。它的特点在于设计师天马行客的趣味设计。兔耳朵作为鞋头配上绒毛兔尾巴的鞋跟点缀无疑是最经典的一款,无论哪个女生见到,都会爱不释手。Minna说:Life is too short to make style too seriously。

坐标城市:巴黎,法国


每个女孩都拥有的童话梦

Les Néréides,这个品牌对大家而言不一定陌生,她在国内也有不少专柜。但是如果来了法国,那推荐一定要去巴黎旗舰店,感受下童话般的世界。这个特别的配饰品牌由一对法国设计师夫妻于1980年法国南部的美丽城市尼斯所建立,在尼斯这样一个依傍着蔚蓝海岸Cote d’Azur,位处地中海边缘的城市,让设计师们灵感萌芽并越发不可收拾。他们一直秉持“时尚就是改变”的信念,将这份热情注入每一季的设计。如果仔细观察每个系列,会发现他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以及女人梦寐以求的各种梦想,紧紧抓住女性那种需要被娇宠、被溺爱的心态。而每件饰品运用极细腻的手工,让人感受到最浪漫的唯美境界,也传递了梦想和时尚结合的能量。每个拥有童话梦的女孩也都需要拥有一件Les Néréides首饰。

坐标城市:伦敦,英国


如伦敦般低调而不失品质

nAspinal of Londo,一个英国高档皮具品牌,这个品牌在英国人眼里一点都不陌生,主要的购物区域都能买的到。虽然只有13年的历史,但这个品牌完美地诠释了伦敦这个城市的个性:低调却不失古典与气质。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订婚的时候,英国皇室还邀请了Aspinal of London为凯特定制一款肩背包。Aspinal of London在成立之初是向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和画廊供应皮革配饰和文具,可见品质保证,大约在10年前成为一个消费者品牌,Aspinal of London的做工和皮质绝对是一流,配上他那可接受的价格,相信它会是后起之秀。今年Aspinal of London还与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合作过一款限量款的包,全球仅30个,所得销售收入全部捐给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