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网络奇缘 扭转吸毒青年的人生(图)

发表:2015-09-30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來自芝加哥的二十岁青年帕维尔﹒卡斯特罗(Pavel Castro)正在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来源:明慧网)

一位来自芝加哥的二十岁青年帕维尔﹒卡斯特罗(Pavel Castro),讲述著一年前的网络奇缘让他如何从吸过毒、进过监狱,生活一团糟的人,蜕变成至今的快乐人生,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故事。

曾经是反社会的人

从前的卡斯特罗,吸过毒,进过监狱。

卡斯特罗曾在一家制作卷饼的快餐店工作,因为所在的地段比较混杂,周围一起工作的都是他这样的有过不好经历的同龄人,他回忆道:“店里听的也是疯狂、嘈杂的音乐,周围的人也是说著脏话,不堪入耳。在这样的环境下让他生活也变的一团糟。”

卡斯特罗认为以前自己是个反社会的人,他说:“我一直都和父母同住,以前,我回到家,一句话也不说,谁也不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玩电子游戏,我甚至没想过要关心父母和兄弟,还觉得他们是负担。我自私自利,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时我父亲看到我都是很厌恶的眼光,我总是偷偷地溜回到我的房间。”

但卡斯特罗也知这不是他要的人生,他也一直想变成一个好人,可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变好。

网上奇缘 “反社会的人”的蜕变

卡斯特罗说:“2014年9月,在互联网上闲逛,无意间看到有网友在分享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个人经历和体会,以及自己是如何受益的,这事让我产生了莫大的兴趣。”他表示,他后来开始阅读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前六个月他就是这样每天读书,用書中道理归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不知不觉中他发现自已以往很多不好的想法及行为都消失了,人生也因此而变好。

他说:“修炼法轮功后,我发现我使劲读书,我的一切都开始改变了,我太高兴了。”

那么卡斯特罗又是怎么改变的呢?卡斯特罗表示:“每次要去嘈杂卷饼的快餐店工作前,我都得多读书,告诫自己保持祥和的心态,保持平静,要不然,在那样的环境我一刻也呆不了。后来我发现我读书读得越多,我越平静,那些污言秽语根本进不到我的大脑里。当我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知道要修炼我的心性,提高我的道德,用更平稳的心态面对周围并不健康的环境。法轮功让我更能专心我的工作。”

他说:“我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只放在工作上。有的时候,当我犯了一个错误,而同事对我大声吼叫时,我都尽力保持平和的心态。”

卡斯特罗的改变也引起了同事的注意,特别是老板的注意,因为卡斯特罗还快乐地经常帮助其他人。他的同事都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我修炼法轮功,并把大法的书籍借给别人看,我不会讲书中做人的道理。后来老板让我做经理。”他说:“可能我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在修炼法轮功后,真正开始快乐和完整了。但我没有接受那个职位,我选择了回学校读书。”

他表示:“我很开心修炼后,知道了自己的需要和选择:我要回到学校。我重新回到埃尔金社区学院,开始选修基础教育课程,学校里良好的环境能让我走回到正道上。我的心性和道德思想都开始纯净了,我还要提高我的学业,打下更好的基础。”

父亲厌恶的眼光变了

修炼后的另外一个转变,是让卡斯特罗改变了他原本和家庭的紧张关系。

卡斯特罗说:“修炼后,这一切都改变了,我开始又和我的弟弟们讲话,特别是我最小的弟弟,他才十二岁,我告诉他我的过去,告诉他我不应该做那些不好的事情,以及我修炼法轮功后是如何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我也鼓励我的父母看《转法轮》,我买了西班牙语的《转法轮》给我母亲,她已经读了两、三遍了。我父亲是那种不喜欢听别人对他说教的人,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父母看到了我巨大的变化,都特别高兴。”

“父亲不再用厌恶的眼光看我,父亲还会问我今天干什么了,今天去哪里了。我都会和他们聊一会儿,我感觉家里的一切都在变好,我们越来越亲近,越来越和谐,特别是我和他们的关系。”

“从过去的人生经历中,我觉得自己的生命一直在往下滑,可是修炼大法能让我把自己挽救回来,我的家人也因为我的修炼受益。”对比著现在与过去的人生经历后卡斯特罗这么诉说著。

感到因修炼而身心受益的卡斯特罗,最后分享著一点点自身的感触:“法轮大法是非常、非常神圣的,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这样的东西。当我修炼后,当我提高心性后,即使回到社会里,周围的一切都因我的改变而变好了。我会更努力的学习,工作,当然还有修炼法轮功。”

责任编辑:李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