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国殇日 港法轮功集会声援诉江潮(组图)

作者:关四妹、苗薇 发表:2015-10-0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上,出席讲者均谴责中共暴政,特别是以江泽民为首一条龙暗地里运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集团。(摄影:关四妹)

【看中国2015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关四妹、苗薇采访报导)自今年5月至今,在短短的几个月,起诉江泽民的行动在全球掀起一波波浪潮,各地相继有集会及游行声援活动。10.1中华国殇日,香港法轮佛学会及多个团体举行集会及游行,声援诉江大潮,呼吁立即停止16年残酷迫害,撕破中共伪善,令更多港人了解真相。

声援活动分集会游行两部份,集会中午12点在九龙长沙湾球场举行,紧接着的游行在集会后出发,至尖沙咀天星码头为终点。集会邀请了各地议员、学者、民运人士及维权律师等出席,有部分讲著送上录音发言。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暴政,特别是以江泽民为首,一条龙暗地里运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集团,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大恶极。


集会上,出席讲者谴责中共暴政,特别是以江泽民为首一条龙暗地里运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集团。(摄影:关四妹)

香港立法会议员、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表示,国际间成立了专家小组搜集了很多证供,证据确凿证明大陆有官方包庇,集团式去活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极之耻辱及违反人道的罪行。“目前大陆官方民间控江,一个漫长的道路只是走了一步,到底何时才能追到真正的公义,我们不知道,但每一步我们都要行,每一步都要走。人心不死、坚持下去,正义是必须,也是必定胜利。”

前城市大学政治科学讲座教授、香港真普选联盟召集人郑宇硕表示,法轮功透过起诉,争取基本的人权,向中共政府施加压力,迫使中共依法治国,他认为这是公民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他对中国的发展很遗憾,“一个国家的发展,一定要首先考虑国民的福祉及基本权利。希望法轮功、中国公民社会各组织等应该携手,一起争取中国国民应有的、最基本的政治权利奋斗。”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认为,10多万民众公开提出控告江泽民,而且有些法院已经受理了,说明大家有共识,“就是为了法律的尊严,必须起诉江泽民。不能因为你是国家主席你就可以镇压老百姓。”他强调,而这场迫害的发生,不仅仅是江泽民一人之独裁的命令,还是中共体制的悲剧。这罪恶就是个制度问题,就不应该有这样的制度,有这样的制度就会有这样的悲剧。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则全力支持民众控告江泽民。他表示,江泽民上台后,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累累,如各地发生的大动迁,对农民进行暴力征地,造成这么多人死亡,就是江泽民贪腐治国下的恶果。至于江泽民犯下的最大罪恶之一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等疯狂镇压,这个完全就是错误了,“我认为完全破坏了中国的法制,造成了很坏的后果。我非常支持起诉江泽民。”
 


集会上,出席讲者谴责中共暴政,特别是以江泽民为首一条龙暗地里运作,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集团。(摄影:关四妹)

现在在美国哈佛大学和纽约大学做访问学者、中国人权律师滕彪表示,很佩服法轮功学员在国内抗争的勇敢,希望国际社会有更多人关注法轮功受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人权灾难,国际社会如果对这样一个人权灾难不予以重视的话,那将是整个人类社会的一个耻辱。中共对人权的侵害、对自由的践踏,必将会威胁到全世界。”他希望能够早日将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送上审判台。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认为,刑事举报江泽民相信会发展成一个全球性国际人权活动,如果有更多的人刑事举报江泽民,再加上中国民众的控告,江势必会很快的绳之以法。她相信“北京大审判”是中诉江的最终结果,“我们非常期待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来促成‘北京大审判’的实现。”目前律师团正在准备向国际刑事法院要求对江泽民发出国际逮捕令。“中国最黑暗时代,就让我们共同来结束它吧!”

从1999年至目前,有留名而被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3,888人,没记名被迫害死的远远超过这数字,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暴行仍然在进行。超过18万受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提出诉江状,同时全球各地也相继寄出刑事控告书、举报书等。此外,目前亚洲区已有超过34万人联署诉江,香港签署举报江泽民的人数约有13万人。


民众观看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摄影:李高朗)


民众观看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摄影:李高朗)


民众观看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摄影:李高朗)


民众观看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摄影:李高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