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中国速瞄】邮包手曝连环爆疑有共犯(组图)

发表:2015-10-04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柳城县公安局通报,右图为韦银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4日讯】送货男炸伤:疑有共犯

广西柳州市柳城县9月29日发生连环炸弹爆炸案,根据官方最新的消息,柳城爆炸的作案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不过,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劫后余生的亲历者邝先生指出,委托他送炸弹邮包的人及收货人,应不是同一人,疑有在逃共犯。


港媒:政治局常委会炮轰刘云山


刘云山近日遭内部炮轰。(网络图片)

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披露,9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通过一项决定: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书记处常务书记刘云山被要求在常委会上,就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行为进行检讨。

有评论认为,自今年6月股灾爆发、天津大爆炸发生后,中共高层权斗升级到白热化,隶属于江泽民派系的刘云山和张高丽正在面临被追责落马的风险。


马来西亚向中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涉案资金6.8亿


(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马来西亚警方10月2日将一名逃犯遣返回中国,该名逃犯是名列“红色通缉令”名单上的经济犯詹再生,其涉嫌集资诈骗,涉案金额达6.8亿人民币。


塞爆!人肉堆长城公路打羽球


10月2日,北京游客将八达岭长城挤得水泄不通。(网络图片)

十一长假,中国各景区游客“人满成灾”,仅10月2日一天,长城共涌进7万人次游客,高速公路塞车沦为停车场,民众苦中作乐,在高速上打起羽毛球、架上餐桌泡茶,甚至有人遛狗散步。


被塞在公路上,民众苦中作乐打起羽毛球。(网络图片)


河南司机撞死女童不顾 连环再撞5车


肇事司机在撞死女童后,再次连撞4架电动车和一架私家车后,被迫停下。(网络图片)

日前,河南省安阳市一名10岁女童步行回校时,被迎面一架私家车撞倒,并拖行数米,当场死亡。涉事司机在发现撞人后落荒而逃,过程中再连撞4架电自行车和一架私家车,才被逼停下。司机下车后继续逃跑,在途中又疑因一对婆孙堵路,将男孩抱起摔在地上,逃去无踪。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该疑犯,但事发原因仍然不明。


江苏养猪场 埋万吨“毒”


近日传出,江苏一家养猪场“地下藏毒万吨”,自2010年起,侯河村不断有人患癌去世。(网络图片)

云南商人周建刚近日在网上公开举报江苏一养猪场“地下藏毒万吨”。 养猪场的前身是江苏泰州靖江市原侯河石油化工厂,经营者就是已经死了的唐满华,他在十余年间,接收农药类企业1.4万吨化工废料。而现在,没有人说得清这些毒物去哪了。

从2010年起,侯河村不断有人患癌去世。侯河石油化工厂的厂长唐满华患鼻癌9年,死于2014年,其生前长期居住在厂区里。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