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各阶层 发自肺腑三退(图)

2015年国殇日在香港“法办元凶、停止迫害”集会上的发言

作者:易蓉 发表:2015-10-05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4月26日,香港举行声援二亿中国人三退大游行(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10月05日讯】各位朋友大家好!十月一日是中共邪党的窃国日,是中华民族国殇日。也是我们全民声讨中共罪行日和全民退黨日!

此时我们呼吁“法办元凶、停止迫害”集会上也隆重庆贺2億1千500万中国民众勇敢的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民众在觉醒,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汇入到告别中共的历史洪流中来。我们深信,这些勇士在发表三退声明前,都有过深刻的反思,走出了“爱党就是爱国”的误区,,因此而宣布退出中共邪党,获得精神自由。

今年8月12日,一个叫窦明的人在退党网站上写道:有人告诉我世间有两个最怕:共党最怕人们去了解它,法轮功最怕人们不去了解他。共党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真善忍!窦明既然明白了就声明退出少先队,就是跟着感觉跑,也不再跟着邪党跑!今年9月4日上海维权律师钟锦华在微博发表公开退党声明,他写道因为深感失望,本人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不再相信共产主义!特此声明!2015年7月7日骆怀楷写道:我是大陆公检法系统一名工作人员,这些年来我也看清、看透了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我每天都受其胁迫干一些违背良心的事,内心十分苦恼。现在听到了法轮功人员的讲真相电话录音,决定在内心深处拒绝这个邪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附属组织少先队。还有福气写道:我是一名基督徒,信神信佛,听了真相,明白了自己的生命自己作主,要交给神佛不能交给恶党,我自愿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在此郑重声明!邱晓华在声明中写道:本人到过台湾和香港,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集体劝三退的场面,且本人对中共几十年来的种种暴政有切身的体会和了解。今天在大法弟子的详细讲真相之后,同意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唾弃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像这样发自肺腑的三退人士来自中国各社会阶层,每天都有8~10万人在退党网上登记。我们深信这场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最终必将和平解体中共,并带给中国人真正的身心自由与美好未来。

2015年5月以来海内外兴起了“诉江潮”,短短几个月已逾18万多受害者控告并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以及出卖国土祸害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江泽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追随邪恶迫害法轮功的坏人正在遭到报应,江泽民定难逃法网。

最近大陆著名良心律师高智晟先生预言中共政权2017年灭亡。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智慧与努力来继续推动中国民众精神觉醒加入退党历史大潮;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才能为中华民族带来新生的曙光!

易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2015年10月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