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调查未结束 或涉两江派大佬(图)

发表:2015-10-05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永信仍在接受调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5日讯】在“失联”50多天后,举报少林寺主持释永信的释延鲁再次现身,并披露他正在北京配合专案组调查,当局仍在调查释永信。此前曾有媒体披露释永信与李长春、郭伯雄均有来往。

自9月3日在少林寺大殿宝殿举行公开活动后,深陷举报丑闻的释永信就销声匿迹。直至10月3日,少林寺官网发布释永信10月2日露面的消息。

9月25日,大陆无界新闻消息称,少林寺相关人士表示,释永信目前还在北京检查身体。

实名举报释永信的释延鲁目前也在北京。据其代理人蔡先生披露,9月8日,释延鲁一行5人抵达北京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举报材料后,一直未回登封。蔡先生称,在官方调查结果出炉之前,释延鲁担心回登封后会有人身安全问题。

大陆澎湃新闻10月5日消息称,在“失联”近2个月后,释延鲁接受电话采访,否认自己被控制的传言,并声称举报没有结果誓不罢休。释延鲁坦言,在公开举报释永信后,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受到来自各方面诱惑与威胁。

而近日,释永信多次拒绝媒体采访。释永信所住位于少林寺偏院的四合院外,门卫把守,拒陌生人靠近。

7月25日,一署名“释正义”网络举报者发布有关少林寺主持释永信的帖文,举报其私生活不检点、侵吞庙产等问题。随后定期向媒体寄发“爆料信”,包括所谓释永信情妇、私生子身份证件和户籍图片,以及郑州市公安局对“释永信及其情人”的讯问笔录复印件。

大陆《财新网》8月8日报道称,李长春在担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期间,“对少林寺非常支持,多次来少林寺视察,少林寺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直接过问”。

报道称,释永信是个颇有“心计”的人,为举办少林寺建寺1500周年庆典活动,他通过关系网探知李长春将去北京及乘坐的火车的消息后,也乘坐同一车次列车,并找到李长春的车厢,向其汇报了两个小时,最终得以举办1500周年庆典活动。

报道还称,亦有消息称,李长春携家人参观少林寺也曾称释永信为“老朋友”。


郭伯雄“参访”少林寺与释永信合影。(网络截图)

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被曝在退休后,恐惧落马遭清算,喜欢弄鬼。大陆搜狐曾在7月30日报道称,2013年4月11日上午,郭伯雄一行“参访”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释永信的热情款待,两人交谈甚欢。

香港《明报》加东网7月31日也报导了此事,还提及坊间消息指郭伯雄因恐惧落马多次求“神”弄鬼,其儿媳吴芳芳也曾为他找风水师测字。风水师告诉给吴芳芳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