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有飞碟出现 宋代有外星人现身(图)

发表:2015-10-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物体来到地球的事情,古代就有记载(网络图片)

其实,不明物体来到地球的事情,古代就有记载。《拾遗记》是晋朝的志怪名著,专门记载伏羲以来的奇闻异事。其中关于古史的部分很多是荒唐怪诞的神话,因此《隋唐志》将它列入杂史,《宋史·艺文志》将它列为小说。但我们知道,神话往往是历史演变而来的,因此,卷一的唐尧中有一段文字引起了人们极大的注意和兴趣。文中说:尧帝在位三十年的时候,一只巨大的船出现在西海,夜晚船上有光,当时海边的人们将之称为贯月槎,船上有身披白羽会飞的仙人。

中国古史年代记载,尧帝于公元前2357年即位,故事发生于公元前2327年,距今4000多年。如果将贯月槎视为太空船,那么可以顺理成章地将仙人解释为身穿太空服的宇航员。贯月槎后来消失无踪,可能是他们完成了考察任务,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资治通鉴》是宋朝司马光奉诏所撰的编年史书,书中共包含有365则日食记录、63则彗星记录、26则流星陨石记录以及数十则地震、水灾、旱灾等天灾记录。除此之外,还有17则无法用日月星辰变化规律来解释的天象记录。

如:西汉武帝建元二年,夏四月,有星如日,夜出,这个在晚上出现,亮如太阳的物体,决不会是自然星辰,可见是一个会发出强光的物体。

西汉成帝建始元年,八月,有两月相承,晨见东方。清晨能在东方出现的物体,决不会是月亮,更不可能出现两个月亮,而它的形状像是互相承托的弯月,显然不是自然星体,倒有些像现代的宇宙飞船。

汉安帝永初二年,秋七月,太白入北斗。太白星就是金星,它有一定的运行轨道,决不会来到北斗七星的位置,唯一可以猜想的是,这是一个发白光、可在星星之间飞行的物体。

东晋干宝的《搜神记》中,还记载着一件与火星人接触的故事。三国时期的吴国,在一群玩耍的小孩子中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他身高4尺,身穿蓝衣,两眼闪着锐利的光芒。孩子们因从来没有见过他,纷纷围上来问长问短。蓝衣孩子说:我不是地球的人,而是一个火星人。看你们玩得开心,所以下来看看你们。他还说:三国鼎立的局面不会太长久,将来天下要归司马氏。孩子们听到这一消息都吓坏了,一个孩子飞快地去报告大人。当大人赶来时,火星人说声再见,立即缩身跳到空中,大家抬起头,只见一条白色的气体犹如白布,正疾速地向高空飞去。当时谁也不敢将此事张扬出去。此后过了4年,蜀亡。又过了17年,吴国也灭亡了。三国分裂混战的局面结束,由司马氏统一了中国。这正应了火星人的预言。

《宋史·五行志》记载,宋乾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现了一个鸡首人身的怪物,高约丈余,大白天从高空中降落下来,在田野上行走,还试图与人交谈。现在看来,这可能是个戴着鸡形头盔的外星人

宋朝沈括所著的《梦溪笔谈》中也记载了不明飞行物的故事。文中说:扬州地区有一个奇怪的大珠,其形状犹如蚌壳,正是典型的飞碟形状,而且会放出强烈的光芒。它在当地逗留时间长达十几年,先后停留在三个湖泊中,或许是在搜集地球上的水中生物,作者还强调许多居民都见过它,证明不是自己凭空想象或捏造出来的。

只要浏览一下全世界各个民族的神话传说就不难发现:很久很久以前,天外来客就光临过地球并留下了古老而神秘的传说与遗迹。在古老的史诗和绘画中,都留下了外星飞行器及其宇航员的真切记载。

北美土生土长的古印第安人讲的英雄故事,一再提到是空中飞来的雷鸟人教他们学会用火和农业种植。他们所说的雷鸟人从空中飞来,会不会指的就是乘宇宙飞船来的外星人呢?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科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