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与命运的因果关系(图)

精心耕耘以改变因果流程

发表:2015-10-0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种下甚么样的因,就会拥有甚么样的果(命运)。(图片来源:Unsplash)

有一位知名的以身体写作的女性写手,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少女时期,曾经有一位相士看出了她的未来。那时的她还比较传统,不能接受相士所预言的那种糜烂的生活方式,就按照相士的指点,针对性地做了整容。

事与愿违,她的人生轨迹还是按著命定的走向发展。她不仅自己放纵情欲,而且还以文字影响了许多人,殊不知,传播邪淫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想通过改变面相来改变命运的途径,显然是不成功的。从道理上言之,面相改过了,八字能改吗?谁能回到过去,改变出生时辰?八字改不了的话,那么人的命运决定于面相,还是决定于八字?由此推而广之,人受命于风水?亦或受命于卦象?占出了一个卦象,能否通过人为来改变卦象,进而改变未来?风水就是阴阳宅子的面相,既然改变面相不能改变命运,那么改变风水又能改变什么?

出生于五月初五之说

古代流行一种观点,认为五月初五出生的孩子长到门户高时就会不利父母(后来因为完全不应验,也就没人信了)。孟尝君就不幸出生在了五月初五,父亲由此迁怒于他母亲。

后来孟尝君问父亲:“人生受命于天乎?将受命于户耶?”父亲无言以对,但也从此改变了对孟尝君的看法。这老爷子算是个拎得清的人,一句话就点明白了。

预测方式

预测未来的方式有许许多多。排八字是以出生时辰为测量工具,看相是以面相为测量工具,看风水是以阴阳宅子为测量工具,占卦是以卦象为测量工具,吉普赛人多以水晶球为测量工具,上古时期以龟裂为测量工具……这些都不过是测定人的福报含量与业障成分所借助的工具而已,而不决定命运。

一个面包摆在这儿,可以通过许多种方法测量,但面包的成分与测量器具无关。改变测量器具的形状、颜色、大小,不可能改变这个面包既定的营养成分与含量。

自己掌握著命运

这位写手的事情,令人想起一句古话:“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看起来,人一生下来,如同登场的戏子,不管情愿与否,都只能按照早已安排好的情节,演完自己这一场悲喜人生,直至幕终人散。

但殊不知幕后的编剧恰恰是我们自己,一言一行,都是由自己承担后果。过去世的习气与行为编造了这一辈子的人生之路,现在的心与行为又在编造著后面的生命流程。顺从心之所欲、随波逐流,就是走着既定的人生轨迹,也就让占卜者算得死死的。如果掌握了正确的造就命运的方法,就有可能自己说了算。

命运可以利用因果规则改变,因果流程也可以通过外缘的改变来干预。但改变命运,不是靠改变测量器具——大升小斗量天尺,而是需要自己去播种、施肥、精心耕耘,才能改变未来的收获。

责任编辑:予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