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个埋藏着宝藏的地方,找到就是你的(组图)

发表:2015-10-09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现代科技是如此的发达,我们几乎可以用高科技来侦测到任何物品或是人。然而,这世界上仍然有许多无法用高科技来寻找得到的宝物,亲自走一趟,你绝对会发现探险是让人非常惊奇又上瘾的事情。如果你问我亲自探险最棒的部分是什么?就是如果你找到了,那就变成你的啦!

我知道这样说可能很难让你相信,接下来,我们将看到7样真实存在的隐藏版宝物,我知道这一切听起来就像电影一样,但是历史上真得有这些宝物,它们可是真真切切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喔!

1、墨西哥市-忧郁之夜(La Noche Triste)宝藏

1520年,西班牙人占据了阿兹特克首都特诺奇提特兰与。可想而知,这一群来自西班牙的不速之客当然会惹火阿兹特克人,当时他们决定将这群西班牙征服者逐出特诺奇提特兰与。然而西班牙征服者之首荷南科尔斯特(Hernán Cortés)可不是省油的灯,他下令军队在阿兹特克开战,杀出一条血路。最后这场战争造成了两方十分惨重的伤亡,后人便称这一夜为忧郁之夜(或悲伤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战争中,阿兹特克人利用城市位于湖中间的地理优势,将许多西班牙士兵推入水底,而这些士兵身上的盔甲与贵重物品(如黄金)也跟着一起沉下了海底。

现在在特诺奇提特兰与城的网站上,你能够看到过去沉在海底的阿兹特克黄金。

2、科科斯岛–利马(秘鲁首都)宝藏

利马宝藏是19世纪当地的西班牙殖民官员所积累的财富。1820年,英国船长威廉·汤普森(William Thompson)受托将这批财宝(价值相当等于今日的2.69亿美元)从秘鲁运回墨西哥。

传说中,威廉·汤普森在得到了这笔财产后却监守自盗,将宝藏藏在科科斯岛上。尽管这些传言不知道是真是假,可以确定的是,自此以后,这批宝藏便再也没有出现过。

3、干草市场,弗吉尼亚州,约翰·辛格顿·莫斯比(Col.John Singleton Mosby)消失的宝藏

约翰·辛格顿·莫斯比(Col.John Singleton Mosby)在南北战争时担任邦联军军官。1863年春天,他以机动战术率领手上的突击队攻打位于费尔法克斯的北方军队,而这场突击冒险获得了很大的胜利。莫斯比和他的手下抓到了42名联盟士兵,并搜刮了了他们的宿舍。

这次的突袭让他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物品,他们找到了一项被联盟军队偷走的无价传家宝。在这些人被抓走前,莫斯比将这项无价之宝藏在费尔法克斯的田​​野中。而这项宝藏至今仍未被找到。

4、佛罗里达群岛-La Nuestra Señorade Atocha

La Nuestra Señorade Atocha又被称为“我们的Atocha女士”。1622年,西班牙探险队在海上找到了大量的金银珠宝,这艘船后来沉没在大海里。而这些宝藏只有一部分被后人找到,这意味着仍然有许多宝藏藏在大海底下。

5、瓜塔维塔湖,哥伦比亚–黄金传说(The Gold Dust God)

传说中,住在哥伦比亚瓜塔维塔湖附近的当地人,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传统。他们崇拜着瓜塔维塔湖里的水神,每当要敬拜神时,祭司的身体会被干冷的灰尘覆盖住,接着他会将几片黄金丢入河里。而这样的传统也导致了瓜塔维塔湖里面累积了不少黄金。

然而,令人难过的是,如果你现在想去那里挖宝,恐怕非常困难。目前哥伦比亚政府已经下令,禁止所有人到那座湖挖黄金。

6、Toplitz湖,奥地利-德国纳粹党宝藏

纳粹党在二战期间对受害者的枪杀与抢夺已经不是一个天大的秘密了。然而,当二战情势开始改变时,纳粹党也开始慌张地藏起他们从受害者那里偷来的宝藏。

据说,有很大一部份的宝藏被丢进了奥地利的Toplitz湖里。然而,现在想要去那里挖宝必须获得政府的许可,所以目前为止,几乎没有人被允许接近那里。

7、华盛顿,乔治亚-神秘的南部联盟黄金(美国南北战争时,南方的支持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1865年南北战争时,南部联盟正准备要投降,当时他们已经先想到了安置自己的财产。南部联盟的一大部分宝藏至今仍然没有被找到,然而,有一些谣言显示,这些宝藏正埋藏在华盛顿乔治亚州附近。

看完这些让人充满斗志的隐藏版宝物后,你是不是也想要航向大海,当个寻宝的大海盗呢?这些历史上有名的宝藏们至今仍然下落不明,而幸运的你,可能就是下一个挖掘他们的人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