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伦敦时装周 亚洲时尚女星强势登场(组图)

发表:2015-10-12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designboom)

每一季的伦敦时装周,充满许许多多创意的新锐设计师品牌,但在本季有了大转变,不再只是新锐设计师的天下了,像是Maison Margiela与Versace的年轻副牌MM6、Versus Versace都选择移师伦敦,而这次的压轴Burburry则是邀来众多名人影星来参加,有气质女星桂纶镁、国际知名的模特儿刘雯,大陆女星孙俪和倪晨曦,以及香港女星杨千嬅。也让伦敦更多了新鲜活力氛围,尤其是女星们,更是集结不少时尚大咖!


APUJAN詹朴的16春夏秀。(图片来源:APUJAN詹朴)

白歆惠

在伦敦时装周里,有许多来自台湾的设计师也在当地发表,同为台湾时装名模的白歆惠,这次也出席了以针织技法精湛的APUJAN詹朴的16春夏秀,一身二截式的酒红针织套装,小露纤细蛮腰展现出白白性感的一面。这次在当地,她把握剩余的时间,特地到知名的“哈利波特”火车站参观,全黑风衣束装也很有私下休闲时髦的风范。


台湾设计师詹朴和名模白歆惠(图片来源:白歆惠微博)


(图片来源:Burburry)

孙俪

孙俪受到伦敦的压轴精品Burburry邀约前往看秀,在机场穿着经典风衣搭配休闲的针织上衣与丹宁裤呈现休闲舒适风格,而秀场上则是穿着秋冬流行重点流苏斗蓬搭配过膝长靴,时尚与流行兼具。孙俪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女主角,将她的演艺生涯推向新高峰,之后还跟同剧组拍摄新电视剧“芈月传”。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Burburry)

桂纶镁

来自台湾的电影一线女星桂纶镁,虽然最近在台湾没什么活动,但是每年的国际时装周一定会有品牌邀请出席,内敛知性又有自己的穿衣品味的她,也一直是精品品牌的时尚宠儿。今年把头发剪的更像俏皮男孩风格的她,更是帅气逼人,搭配浪漫的白色蕾丝风衣,带有女人味的中性装扮,让她独树一格,秀后则是换回自己最习惯个性穿着,应该也让一票女粉丝都醉了吧。


(图片来源:Burburry)


(图片来源:Burburry)

超级名模刘雯

在上一个城市纽约走完秀后,身为国际时尚超级名模的刘雯,就紧接赶到英国伦敦来参加LFW压轴品牌Burburry的发表秀,这次没有在后台参与走秀,而是在台下看着新品发表,以白色蕾丝打造的渐层波浪洋装,在她的诠释下别有一番风范,会后还参与了The BoF500Gala Dinner & Party活动,这次换上了黑色系的蕾丝洋装,透露出不同的性感风貌。


(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