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妙招去除眼部皱纹 哇!好简单……(图)

发表:2015-10-12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现代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承担压力较重,肌肤也备受煎熬;尤其是眼睛很容易衰老,因此眼部去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生活妙招网介绍了去除眼部皱纹的5大妙招:哇!好简单……

1、热敷

热敷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

2、按摩

可以通过按摩眼周肌肤来消除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皱纹问题。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充分的温热,这时候按摩眼周效果会更好哦。

3、正确使用眼霜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4、眼部运动

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钟;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数次。

5、自制眼膜

(1)蜂蜜蛋黄眼膜: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每周做1~2次,可润肤防皱。

(2)牛奶眼膜:将牛奶放入冰箱冰镇,再用棉片浸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以帮助消除眼部皱纹。

(3)黄瓜蛋清眼膜:黄瓜榨汁与一个蛋清混合调匀,再加2滴白醋,涂于眼周,每周1~2次,可有效去除皱纹。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