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中国速瞄】微信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发表:2015-10-12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一架战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期间发生坠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2日讯】中共战机携200弹药3千米坠毁

中共一架携有近200枚航空弹药的战机,近日在进行夜间训练期间,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从3500多米高空坠毁。据网上消息,出事战机为中共国产的歼-10战机。


苹果公司关闭在中国新闻软件


(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决定在中国关闭其新闻应用软件。这是外国公司在中国大陆难以容忍中共对网络言论管控的另一新案例。

6月上线的新闻应用程序Apple News,目前在美国可以正常使用。但如果手机注册地为中国的用户,推送顶端会后出现一条错误提示:“现在不能刷新。Apple News在您当前所在区域没有服务支持。”


调查:中国留学生难入当地“朋友圈”


(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报导,10月11日,北京发布《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调查显示,虽然绝大部分的中国学生,在海外能够很快成为过日子的高手,但其价值观和人际交往,仍是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的最大难关。参与此次调查的1014位中国留学生,分别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就读。


微信是工业间谍软件


有专家指出,微信是工业间谍软件(网络图片)

美国次世代政府网站(Nextgov)报导,在中国几乎人人都在使用中国腾讯应用程序微信(WeChat)之际,许多加州华裔也非常喜欢使用中国版软件“微信”,随着这个应用程序在全球的普及,美国的国家安全和知识产权成为当下严峻的课题。不少美国技术专家指出,使用微信会有隐私外泄问题。它有能力进入客户手机盗取照片、视频,获取位置数据等等。甚至牵扯盗窃军事和商业机密资料。


缅甸政府不知道包卓轩失踪


继人权律师王宇夫妇失踪后,近日他们的儿子包卓轩也在缅甸边境失踪。(网络图片)

仍被囚禁的北京维权律师王宇、包龙军夫妇年仅十六岁的儿子包卓轩,周二(6日)在缅甸边境被当地警方带走,迄今下落不明。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缅甸总统办公室官员佐泰(U Zaw Htay)周六(10日)回应,缅甸政府对包卓轩失踪一事不知情,亦未收到北部地区官员的报告。

佐泰表示,北部地区不是缅甸政府控制的,而是由果敢军队控制。


穷户少万人 贫老增9000 学者:人数虽减穷者更穷

香港《明报》报导,日前港府公布2014年贫穷人口数据,资料显示,贫穷人口为96万,按年减1万人,贫穷率为14.3%,是过去6年新低。不过,根据《2014年本港贫穷情?报告》,满65岁的穷长者不跌反增9000人至29.4万人,三成长者为贫穷人口。几乎每三个长者,便有一个跌入穷人行列;反映贫穷深度的总差距增至8亿至158亿元,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