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丑闻令德国品牌贬值下跌1910亿美元(图)

发表:2015-10-12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众汽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2日讯】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围绕大众丑闻,美国有关机构正在对另一个尾气排放监控软件进行调查。该软件主要应用于2009年以来使用的柴油发动机,它也安装了可以在检测时降低排放量的所谓“减效装置”。

对于美方调查范围目前已经扩大到最初的“作弊软件”之外的消息,大众汽车美国区总裁霍恩8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对此予以了承认。他对国会议员表示,大众公司已经撤回了对2016生产年份柴油车的机动车执照申请,因为美国环保机构还要对这些型号的汽车中安装的一种辅助排放控制装置(Auxiliary Emissions Control Device)进行审查。

此前,大众集团曾表示计划在明年1月份开始在美国市场召回涉及作弊软件的大约48万辆汽车。而从全球来看,被波及的车辆大约有1100万。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0月9日报道称,大众汽车尾气排放检测丑闻不仅令大众自己的品牌形象受损,而且令德国的工业和品牌受到影响。根据英国品牌财务咨询公司的调查,德国因此丧失了信誉最佳国家地位,并且其品牌价值相比2014年下跌4%。

品牌财务咨询公司的年度报告对100个国家的信誉财务影响进行评估,报告分析了大众尾气排放检测丑闻对德国品牌形象造成的经济损害。今年迄今德国品牌价值已下跌1910亿美元,跌至4.7万亿美元。

品牌财务咨询公司总裁戴维·黑格表示,德国工业向来以有效、可靠而自夸,德国人也被视为勤恳、诚实、遵纪守法的典范,而像大众这样备受推崇的品牌竟以这种方式做事,令德国品牌的得分大跌。

此外,据《明镜》周刊报道,大众公司取消了新款“辉腾”的推出。该车型原本计划2016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