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汉奸论让谁不寒而栗?(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10-13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其人》一书揭江卖国罪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北京学者茅于轼屡因发表批毛泽东及反对中共独裁体制的言论而被五毛攻击。日前有港媒评论就此认为,一些所谓的民族主义爱国者,以打倒汉奸为名,实际上已经成为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让人不寒而栗。但真正的汉奸应该是那些出卖国土者。此前,有关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言论,以及江泽民卖国行径,早已大白于天下。

港媒为茅于轼鸣不平

10月13日香港《东网》刊发署名木然的评论文章,就茅于轼每有批毛等言论就引来五毛谩骂“汉奸”及被捣乱鸣不平。

文章说,打倒汉奸,已经成为这些人实施所谓正义的借口。他们举着打倒汉奸的旗帜到处挥舞,他们想把他们爱国的大旗,涂抹上所谓汉奸的鲜血,让他们的旗帜更加鲜红。他们已经成为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

文章指,那些民族主义的爱国者,让人不寒而栗。在网上表现的更加明显。他们对赞同美国的言论,赞同日本的言论视为汉奸,甚至把批评政府的言论,也视为汉奸。凡是反对毛泽东的,都被认为是汉奸。

文章认为,有选择性地爱国,就是害国。爱国要全面地爱,在越南、朝鲜、俄罗斯等方面也要有爱国的行动和主张,因为中国把白龙尾岛送给越南,把长白山的一半白头山送给朝鲜,中国还被俄罗斯抢占了至少还有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文章认为,出卖国土的人才是汉奸。

毛泽东多次感谢日军侵略

在9月3日进行的抗战大阅兵前后,国内宣传可谓声势极大,官方宣传似乎完全无视了历史的真实。中共军方属下的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二战大片《开罗宣言》曾发表了该片的最新海报,毛泽东也以主要人物出现,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批评。

与此同时一篇在微信热传的文章披露,引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合作编辑的《毛泽东外交文选》(中央文献出版社1994年出版)的资料显示,有据可查,毛泽东曾多次感谢日军侵略。

从1961年到1972年中日建交的十一年间,毛泽东在会见日本政要的多次讲话中,有一个主题是贯穿始终的,这就是:“新中国”成立后身为执政组织的中共政权,对当年“日本皇军”侵略,一直是心存“感谢”之情的。因为如果日本皇军“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没有“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

江泽民当政不忘卖国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早就被揭汉奸身世。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江泽民的父亲是江世俊。侵华日军在1937年占领中华民国故都南京之后,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一员大将。

据悉,当时17岁的江泽民也曾于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并在此后接受了日伪的“青年干训班”第4期特务培训。

今年5月,中共官媒微信公号侠客岛发表评论文章提到:植根于民族记忆深处“割地赔款”的痛点。间接点出江泽民出卖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给俄国的丑闻。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下称议定书》)。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记述,《议定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江泽民据此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此外,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