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不嫁富豪,婚后过的生活竟是……(组图)

发表:2015-10-14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演艺圈里很多女星为了下半辈子的富贵荣华,纷纷挤破头嫁入豪门时,有的女明星却选择嫁给一般的上班族,虽然两人在经济和社会地位相距甚远,但是俗话说,有情饮水饱,他们依然爱得无怨无悔,爱得甘之如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下嫁给上班一族的10大女星。

1、郝蕾老公是公务员

郝蕾和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百日宴,而郝蕾神秘的圈外老公刘烨与一对双胞胎儿子的“庐山真面目”终于在媒体面前曝光,据知情人透露,郝蕾的老公刘烨并非显贵,只是一名普通公务员。郝蕾历经与邓超相恋,与李光洁的短暂婚姻的坎坷终于觅得真爱,而且做了幸福的妈妈,真是可喜可贺。

2、袁立老公是律师

袁立情感方面一直比较低调,2011年12月初,一位微博实名认证律师发出一篇微博称自己的外国同事2011年11月30日结婚,新娘竟是影视演员袁莉,这条微博一出就被很多网友争相转发。而袁莉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确认了此事。据悉,袁莉的80后闪婚外国老公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3、Selina老公是律师

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张承中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举行婚礼,而张承中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法律研究所硕士,历任旺旺集团律师、宝成集团律师等职,因为谈吐、加上气质成熟稳重,让Selina很折服。而自从Selina拍戏意外烧伤后阿中对她不离不弃,让Selina为之感动。

4、梁静茹老公是公司经理

天后梁静茹2010年与相识多年的男友赵元同步入婚姻殿堂。赵元同1975年出生,据传是轩尼诗公司经理,他与梁静茹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两人婚礼分别于2010年2月1日菲律宾、2月19日马来西亚、3月3日台北宴客,赵文同虽然是高级白领,但是家境很难,父母后来经商有成,而两人的3场婚礼总花费超过500万元新台币。

5、孙燕姿老公是市场部高级执行员

2011年3月31日,天后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仪式十分低调,且不接受访问。据悉纳迪姆是荷兰籍,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纳迪姆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

6、梁咏琪老公是食品公司高层

梁咏琪去西班牙旅行时经好友介绍认识老公Sergio,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梁咏琪与Sergio相识一个月之后就正式开始拍拖,而在拍拖的时间内,梁咏琪老公Sergio先后更是接连三次向梁咏琪求婚,用自己的诚意感动了梁咏琪及其家人,两人于2011年10月3日结婚,据悉,Sergio家境不错,他家族是做环保生意,Sergio目前在一间国际食品公司做高层。

7、姜培琳老公是公司高层

2009年5月28日,中国首席超模姜培琳与40岁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在北京西三环某高级酒店举行豪华的婚礼,据姜培琳的好友透露,姜培琳与老公半年前的圣诞节时认识,因此两人也算得上是“闪婚”。婚礼当天,联想集团的董事长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华谊老总王中磊,搜狐CEO张朝阳,台湾富商郭台铭都亲临现场恭贺新禧。

8、Ella老公是行销协理

SHE组合的另一个成员Ella(陈嘉桦)也是嫁了一个上班族,她的老公赖斯翔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型阳光。2012年5月5日是31岁,两人在台北举行婚姻,大婚现场众星云集,堪比颁奖礼。圈中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妇、范玮琪和黑人夫妇、蔡依林、孙燕姿、潘玮柏、林俊杰、哈林、梁静茹、吴佩慈、吴青峰等到场祝福。

9、张瑶老公是演艺公司高层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2012年3月18日,大陆影视演员、歌手张瑶和保利演艺公司高层,学芭蕾舞出身的陈科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婚礼,圈中好友孙楠夫妇、赵文卓夫妇、董璇夫妇、顾长卫、李静、毛宁、刘芸和戴军等众多娱乐圈中人士纷纷现身。张瑶的老板兼多年好友孙楠更担任证婚人,他一句简洁的“我同意了,你们结婚吧!”引发现场不少笑声。新娘张瑶幸福地感叹自己“找到了好老公,也找到了好公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