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院校新奇少见的专业(图)

作者:索菲娅 发表:2015-10-1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大学之中有13个新奇少见的专业。(网络图片)

美国Buzzfeed网站盘点了13个新奇少见的专业,非常个性化,是一些想像不到的新奇领域。

麦片科学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Nor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ND)研究生学院的麦片科学。

在这个学科里,会学到所有有关麦片和谷物的知识,包括它们的组成、功能以及应用。学成后当然就是一个麦片专家了。

主题乐园工程学

美国加州长滩,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CA)的主题乐园工程学,会提供关于过山车的专业知识,毕业之后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主题乐园工程师了。

糖果科学

爱吃糖果,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制作糖果。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WI)的糖果科学将教授硬糖、软糖、QQ糖等一切美味糖果的制造方法,真可说这是个甜蜜美味、又充满乐趣的专业了。

柑橘专业

在佛罗里达州的南佛罗里达大学(Florida Southern College, FL)的柑橘专业是专门为柑橘开设的一个专业,够超出想像吧,学成也是专家。

牧场管理专业

德克萨斯州A&M-金斯维尔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Kingsville, TX)有一门牧场管理专业课程,提供人们学习放牧的基本知识和马群饲养管理,及牧场其他管理知识,很特别吧。顺便提一句,美国的牧场、农场行业都有自已的行业协会,农牧场主们多是腰缠万贯、体格健壮、面带喜悦、面色极佳,优雅富态的绅士,他们每年都飞来飞去在各名胜之地或繁华城市举行年会,切磋交流,好不潇洒。

冒险专业

新罕布什尔普利茅斯州立大学(Plymouth State University, NH),有一个户外涉猎和大自然打交到的冒险专业。在玩乐中获得成就,在险象丛生中找平安。

美食学

马萨诸塞州的名校──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MA)的美食学也有没想到的有趣专业吧。

社交媒体

纽约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 NY)的社交媒体专业,是与时俱进的专业,在未来一切都和数码有关的新媒体时代,将是一个热门,一定能吸引更多的新时代学生。

和平科学

印第安纳州戈申学院(Goshen College, IN)的和平科学专业,可能适合对和平、正义、种族与冲突,以及社会变革、国际间大事协商斡旋等话题有兴趣的学生。

动物行为管理

宾夕法尼亚的巴克内尔大学(Bucknell University, PA)有个动物行为管理专业,对喜爱动物者,是个满有趣的专业。

度假地管理

密西根-费里斯州立大学(Ferris State University, MI)度假地管理专业,也是一个有趣的专业啦,在度假圣地不但可以享受美食美景,还有好的收入,和绝佳的清新的空气质量。

特殊服装技术

伊利诺伊-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 IL)提供特殊服装技术专业,他比较适合于那些古灵精怪爱创造的艺术家。毕业之后,你可以专门设计万圣节装扮,也可以和好莱坞合作做一名特效服装师。在时装领域发挥你的无比创意,听起来很炫酷是吧。

验尸专业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学(The Cincinnati College of Mortuary Science, OH)验尸科学,这是一门职业科学技能,收入极为可观。

责任编辑:林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