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主播驾超级跑车 疑超速撞死路人 (组图)

发表:2015-10-16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10月12日下午,长沙市发生一惨烈车祸,一台白色迈凯轮跑车与试图掉头的小轿车会车时,将两名过马路的行人撞倒,导致一名女子当场身亡,另一名男子全身多处受伤。

女子被撞飞 现场惨烈

现场目击者郭先生称,白色迈凯轮跑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大门口,与前方掉头的黑色丰田车相撞。


迈凯轮跑车挡风玻璃右侧被撞出一个约篮球大小的窟窿,玻璃上还残留着头发。(图片来源:红网)

“那豪车开太快了,直接把女的撞飞在地上。”正在不足5米远的郭先生介绍,当时听到响声以为是电动车被撞倒,“那个男的勉强撑着坐起来,女的直接就倒在地上,只是手指动一下。”事发后,迈凯轮跑车挡风玻璃右侧被撞出一个约篮球大小的窟窿,玻璃上还残留着头发。

另据现场目击的车主介绍,事发时,涉事跑车从自己的车一侧超车。“我刚好带着小孩开着车,跑车开得快,从我面前过去,就听到一声响。”目击者称。

车主是湖南省某电视台女主播

另一名受伤路人匡某,经初步诊断发现肋骨骨折、右腰部挫裂伤和右肱骨粉碎性骨折等多处挫伤。据匡某的朋友介绍,两人为商业合作伙伴,事发前刚从移动公司办完事。“过马路还没到人行道上被撞了,女的很能干,在生意上能吃苦。”


现场留下女死者的红色高跟鞋。(图片来源:红网)

傍晚7时许,死者的丈夫赶到该医院确认该红色鞋为死者所有,悲痛不已。

据湖南当地媒体报道,迈凯轮车主姓鲁,是湖南省某电视台女主播,事发时使用一张湘A的临时牌照。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