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馨恶作剧 女店员收到逆转人生小费(组图)

发表:2015-10-18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能“改变人生”的事情你会想到什么呢?

一般人想到的大多是中了乐透头奖,或是从重大灾难中幸存等事件,但恶作剧其实也能成为逆转人生的契机你相信吗?

Chelsea Roff是一位平凡的女服务生,由于家庭因素从小打工赚钱扶养自己的妹妹。

成长过程中,她曾染上相当严重的饮食失调症,后来靠瑜珈运动才克服。

现在,她在工作后的有限时间里,还会无酬教导其他饮食失调病患瑜珈,希望他们能像她一样战胜病魔。

所以,YouTube上的慈善恶作剧频道Break找上她,决定送给她足以改变人生的小费

这个秘密计画就这样悄悄的展开,当然他身边的同事跟朋友都知情。

再计画开始以前,已经在店里安装了许多摄影机,就是为了要捕捉她的神情。

首先,第一位客人用完餐后,留下1000美元的小费。

Chelsea去收杯子看到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同事们对恶作剧都知情,却还是配合演出说“哇!妳是对他说了什么啊?”

她无私的认为自己不能独占这笔钱,决定跟大家共享。

接着第二组情侣因为没带够现金,坚持要把两张去夏威夷的机票当作小费。

第三位客人在餐厅里看瑜珈书籍,成功的吸引到她的注意。

这位女客人是一名临床心理学家,她在事前听了Chelsea的故事,认为透过瑜珈治疗饮食失调症是个很棒的作法!

所以她要给Chelsea的小费是,在她新的疗程中担任瑜珈讲师。

最后一位客人,已经完全不理会这小费是否合乎逻辑了,直接把汽车钥匙夹在帐单上。

并要求Chelsea跟她出来一起看看新车,即使她口中不断的喊著“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候,不能再用“给小费”当作理由了,因为改变她一生的人出现了。

“任何一样礼物,都比不上在人生低潮时拉妳一把的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个温馨的影片吧:

​圣经上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定帮你开启另一扇窗。”

只要不放弃,你就会遇到可以改变你一生的那个人,谁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是另外一个人生命中的贵人。

也把这份爱、这份温暖分享给你身边的人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